選單 首頁 搜尋

8000萬在台灣、在他身上 警呼籲「全民糾凶」

2016/07/17 13:22 字級:
8000萬在台灣、在他身上 警呼籲「全民糾凶」
第一銀行ATM「憑空」盜領案,昨天(17)專案小組公布10名涉案的東歐嫌犯的大頭照,其中只剩一人還在台灣,也就是41歲的拉脫維亞籍嫌犯安德魯(Peregudovs Andrejs),由於安德魯入境台灣之後,除了屢換飯店之外,多以計程車代步,因此警方呼籲全民一起來揪凶!

第一銀行被盜領的8000萬還在台灣,而且疑似就在這「一個人」身上。警方研判,目前唯一在台的安德魯,在10人盜領集團當中應該是幹部級的角色。警方表示,安德魯這個月11日來台之後,全沒有提領或是和其他車手有過接觸和聯繫,猜測應該是要故意撇清關係,待所有車手離台後,再進行海外匯兌洗錢等善後。

根據《聯合報》報導,警方發現,安德魯是11日盜領案結束後才入境,並協助兩名入住君悅飯店的俄籍盜領車手貝瑞左夫斯基、貝克曼退房。接著,12日ATM盜領事件曝光後,當所有車手都紛紛離境,安德魯確仍然滯留台灣。警方懷疑,如果不是因為事跡曝光,警方已發下境管通知,使得安德魯難以脫身;否則就是因為身上懷著的8000萬鉅款正在伺機設法匯出台灣。

但一個人拽著8000萬能怎麼逃?能躲在哪裡?檢警分析,安德魯行動範圍不會太廣,再加上他來台後多以計程車代步,又不會中文,英文也不好的情況下,不排除會以便利商店做為日常用品採購途徑。警方呼籲,全民一起來緝凶,如果發現可疑線索,請立即撥打報案專線02-23118881,與警方聯繫。

 

【往下看更多】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