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火燒「台灣民政府」!反覆縱火 四嫌收押禁見

2016/07/17 09:03 字級:
●(圖/何守為臉書)

台灣民政府遭人潑汽油點火,挑釁意味濃!位於桃園龜山的台灣民政府總部,15日晚間遭人潑灑汽油縱火,雖無人員傷亡,但門口鐵捲門被燒得焦黑,一旁大理石招牌也被敲碎,監視器畫面確定放火的人就是前台北市議員李承龍,以及另外3名林姓男子、何姓男子與邱姓女子。他們4人因不滿自稱「台灣民政府」宣傳運作,今年6月19日前往抗議與對方起爭執後心有不甘,才會在15日晚間再度前往民政府,潑灑汽油點火燒屋。

台灣民政府因「洪素珠謾罵老榮民事件」,造成社會大眾撻伐,也讓許多人向台灣民政府抗議。15日晚間縱火4人當中,由李承龍及林姓男子2人分別持鐵鎚敲毀「台灣民政府」中央會館外之大理石匾額招牌,何姓男子與另一名邱姓女子則持手機拍攝,甚至在何姓男子的「臉書」進行現場直播,幸好會館警鈴聲大作,警衛室人員持滅火器撲滅火勢,才未釀成大禍。放火當下,現場抗議民眾情緒激動,甚至有女子看火勢燒得猛烈,發出歡呼聲,還有人大喊:「叫美國軍隊來吧,還是叫日本的軍隊來吧。」一旁有人叫囂,有人則丟助燃物,讓火勢燒得更旺,雖然火勢一度被台灣民政府裡面的人撲滅,但這一群人卻再度拿起汽油桶,往地上淋上汽油,二度點火,導致鐵捲門被燒得焦黑。

龜山分局大坑所長于永維表示:「警方到達後火勢已撲滅,並在現場發現疑似放火是兩個人,並將二人帶回。」事後透過監視器畫面才確定,這把火是前台北市議員李承龍放的。雖然李承龍表示,是因為不滿台灣民政府所以才會如此抗議,如果內政部不繼續處理台灣民政府,他將不排除繼續抗議。而桃園地檢署發拘票已將4人傳喚到案,根據相關人證及物證,認為他們涉嫌重大,有串証、逃亡之虞,再加上蓄意放火燒毀有人在內的建築物,最輕可以判5年以上有期徒刑,並有再次反覆縱火、抗議的疑慮,因此昨(16)晚向桃園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禁見。今(17)日凌晨2點已經4人全部裁准收押禁見。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