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一銀8000萬盜領!俄羅斯籍嫌犯 行騙身影曝光全紀錄

2016/07/13 14:00 字級:
【影片】一銀8000萬盜領!俄羅斯籍嫌犯 行騙身影曝光全紀錄
第一銀行ATM上週颱風夜時(9日、10日),疑似遭到2名俄羅斯人利用惡意程式驅動,盜領超過8000萬元。警方發現俄羅斯籍嫌犯貝瑞夫左斯基(Berezovskiy,34歲)及柏克曼(Berkman,28歲)涉嫌重大,兩人皆在7/11出境,2人抵港後又隨即轉機返回莫斯科。然而今(13日)有計程車司機出面稱,曾在10日載2嫌前往一銀古亭分行,2嫌還自稱是義大利人。另外專案小組調查發現,兩嫌在台灣期間還入住信義區「君悅大飯店」,就好像來台灣度假般!

事實上,兩名俄籍男子8日晚間抵台後,就駕駛四輛租來的車子四處尋找一銀行的一款ATM下手,犯案地點遍及其在台北及台中的的34台ATM。根據《中央社》報導,小黃司機向警方表示,10日早上在林森北路德惠街口,看到兩嫌招手,隨即停車載人,嫌犯上車後,用不標準的中文稱自己是義大利人,並指明要前往第一銀行古亭分行,隨即2人用他聽不懂的語言竊竊私語。小黃司機還說,嫌犯服裝跟電視所播的樣子差不多。

除此之外,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兩嫌入境台灣後,更奢華入住信義區君悅大飯店,對此君悅飯店公關回應,昨日傍晚已有警方前來索取監視器等資料,基於客人隱私,無法透露是否有入住,但也會全力配合警方調查。另外針對這兩名俄羅斯籍嫌犯行蹤,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刑事局國際科已將這兩嫌資料通報給國際刑警組織,同時也透過管道將資料傳送給莫斯科中央局(等同於台灣刑事局),有信心近日內掌握行蹤。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