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臉書全是仿賽車型!男大生高速撞賓士車 生前足跡曝光

2021/11/19 14: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臉書全是仿賽車型!男大生高速撞賓士車 生前足跡曝光

屏東縣於昨(18)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王姓騎士駕駛重機在屏鵝公路枋山路段直接高速撞上賓士車,當場沒有了生命跡象,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而今他的臉書也被大家發現,上面貼滿了他和愛車的環島照片,讓人唏噓不已。

 

▼重機騎士衝撞汽車後方。(圖/東森新聞)

時速超過170! 重機撞進後座 騎士重傷慘死...身分曝光

根據《ETtoday新聞雲》的報導,王姓騎士是澎湖人,目前仍就讀大學,一個星期前和友人一起環島旅遊,昨天上午騎重機到台東和澎湖的4名重機騎士會合,大家一起相聚吃飯聊天,沒想到分別後,王男卻在下午行經枋山段時發生車禍身亡,王姓騎士住澎湖的父母也於昨晚趕至屏東枋寮醫院處理兒子後事。

YT廣告

而王姓騎士的臉書也隨之曝光,上面貼滿他騎著重機出遊的合照,其中他還曾到過嘉義最美星巴克打卡,讓人唏噓不已,而從他所騎乘的重機來看,車款全是仿賽車,仿賽車別名「跑車」,是接近「賽車」的重機,其外觀外殼通常會完全包覆引擎和車架,速度和其他重機相比較快,車身輕巧,多具備「高轉速爆發力」,騎士騎乘時需幾乎將整個人趴在機車上騎乘,以便讓騎士可以更精準操控車輛。

 

▼重機騎士連人帶車卡進汽車後方的擋風玻璃。(圖/東森新聞)

屏東重機「插進轎車」 騎士晚間宣告死亡

回顧這起事件的發生,昨日下午2點多,白色賓士車從屏東枋山超商停車場緩緩開出,準備橫越馬路迴轉,這時王男駕駛著一台重機高速直衝過來,雙方閃避不急當場攔腰撞上,賓士車被強大撞擊力,撞到整個彈飛,重機車車身部分則插進後座,騎士連人帶車,掛在轎車後座車窗,超商監視器畫面也拍到撞擊瞬間,賓士車車頭180度調轉,兩台車零件散落一地。

 

▼王男經常會在臉書PO出愛車的照片。(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從監視器畫面中就可以發現,重機當時時速超快,事後也有網友幫忙計算,認為王男當時的可能達到216.05時速,而後網路也瘋傳一張對話紀錄截圖,疑似是死者同行的車友表示,當時他在後面時速170公里都追不上王男,沒想到竟發生意外。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對話截圖瘋傳!屏東重機「直插」進轎車 同行車友:騎170追不上
時速超過170! 重機撞進後座 騎士重傷慘死...身分曝光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