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彰化惡少痛毆病危 男大生最新狀況曝光

2021/11/11 14: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白可蓉 字級:
讀稿
被彰化惡少痛毆病危 男大生最新狀況曝光

台中一名男大生,因為開車跟名車擦撞,遭到3男持棍毆打陷入昏迷,其中張姓嫌犯的父親遭曝,於彰化開食品工廠,網友還灌爆工廠粉專留言,並發起拒買潮,評價剩1.1顆星,現在家人出面,除了召開記者會數度鞠躬道歉,並前往台中榮總探視;而男大生的最新狀況也曝光。

▼台中男大生遭3惡煞痛毆,最新病況曝光。(圖/東森新聞)


現年18歲的宋姓男大生,因開車擦撞名車被3惡煞打到命危,根據《ETtoday新聞雲》的報導,台中榮總神經醫學中心沈炯祺主任透露,宋男現在的消化狀況不會太差,需要給一些營養,而且瞳孔有呈現光反射,之後會因應情況來慢慢給鎮定劑。

YT廣告

醫學中心主任沈炯祺還補充,宋男先前的腦壓都在高檔,但有慢慢降下來的趨勢,是往好的情況發展,沈炯祺也指出,目前要看宋男能不能往拔除呼吸器的方向走,要等到拔管才能離開加護病房,通常需要2禮拜,甚至也有到1個月。

▼張姓惡少的父母下跪道歉,表示沒將兒子教好。(圖/東森新聞)

惡少爸哽咽鞠躬9次 男大生媽泣訴:道歉根本沒意義

對於張姓惡少的行為,他的母親今(11日)也出面痛哭下跪,表示沒有將兒子教好是自己的錯,希望宋姓男大生媽媽能夠接受道歉,並允許進去看宋男的情況,「我兒子承認自己一時衝動犯下大錯,年輕人就是這樣,他有交代我一定要跟宋媽道歉,希望能給我們這個機會」;對於張母的說詞,宋媽則透過醫院公關表示,不會見加害者和加害者的家屬。


(封面圖/台中市府提供)

 

【往下看更多】
陳時中45秒嗨唱片 身邊「美魔女」曾是歌手主持人
涉縱放名車3惡煞 台中2警官調職 分局長記過
父母食品廠粉專被灌爆!富二代把男大生打成昏迷 評論狂刷1星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