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問題人物!「趴車哥」假車禍被逮還嗆警

2015/12/08 20:19 字級:
這名製造假車禍的秦姓男子,其實是當地的問題人物,透過相同的手法犯案,有多項詐欺和竊盜前科,被偷竊的店家也說,男子的態度很差,被逮到了還想逃。而男子平常居無定所,市場和公園是他經常出沒的地方。

穿著藍色外套,他就是被指控製造假車禍的秦姓男子,都被帶到警局了,態度依舊囂張。大聲嗆警,露出不耐煩的表情,不斷強調自己真的被撞。要求要給3000元才願意和解,卻耍賴不簽,錢先拿走再說。

急著拿錢,還大力敲筆,滿臉不滿,終於願意簽下和解書,才結束這場鬧劇,其實這名秦姓男子對員警來說一點也不陌生,今年初在距離派出所不到100公尺的藥妝店,秦姓男子就大膽偷竊,當場被逮個正著。

秦姓男子今年27歲,有公共危險、竊盜和詐欺前科,透過相同的手法,經常東西拿了就走,從三重偷到樹林,多次進出警察局,但他還是不怕。不斷出包,讓家人也頭痛,男子有家歸不得,只是好手好腳,不僅詐騙還嗆警,也讓警方直搖頭。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車禍 詐欺 嗆聲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