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轉彎撲上引擎蓋」控趴車哥假車禍詐財

2015/12/08 20:18 字級:
新北市新莊一名陳姓車主,開車行經福樂街時,遇到一名男子突然衝出來趴在引擎蓋上,他還以為撞到人了,沒想到這名男子疑似製造假車禍,開口就跟他要1000元,還要求不能報警,車主立刻報警處理,事後到派出所這名男子還是堅持被撞,更改口求償3000元,陳姓車主氣的控訴他詐欺,兩人和解不成,告上法院。

監視器拍下一名男子徒步穿越馬路,突然一輛白色轎車右轉過來,但才一轉進巷口,男子竟然就直接撲上來。陳姓車主當時以為撞到人急忙停下來,沒想到這名男子毫髮未傷,開口就是要錢。

事發就在12月1號晚上8點,當時陳姓車主下班,正要開車回家,行經福樂街右轉自立街後,男子就衝上前趴在引擎蓋上,企圖製造假車禍,車主當時嚇壞急忙下車查看,男子竟然要求賠償1000元了事,還不准車主報警。

陳姓車主立刻報警,到了派出所男子還是堅持被撞,更改口求償3000元。男子堅持被撞,陳姓車主控訴他詐欺,警方當場將他上銬移送法辦,只是原本下班回家,沒想到遇上假車禍,這下和解不成,兩人還得對簿公堂。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車禍 詐欺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