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傻眼!男醉撞重機 明嗆「我酒駕想落跑」

2015/12/08 19:24 字級:
(圖/翻攝自林鈿秝臉書 )

新竹一名王姓男子,7號晚間六點多,開車行經新竹自強南路和成功三路口時,追撞上前方的重型機車,沒想到男子一下竟然直接說「他酒駕想落跑」,就開始對騎士大聲咆哮,隨後就立即落跑,被撞的騎士傻眼報警處理,之後王姓男子到案,酒測值高達0.89,而且他還因為喝得太醉,把肇事車輛丟在哪都不知道,警方現在也只能帶著他一起找車,再把他移送法辦。


王姓男子打開車門一下車,就破口大罵,甚至還爆粗口,王姓男子不斷對著騎士叫囂,這麼理直氣壯的罵人,不過他可是有錯在先。七號晚間六點半左右,49歲的王姓男子開車行經新竹自強南路和成功三路口時,撞到了一台重型機車。

根據被撞騎士的說法,這名王姓男子一下車不但沒有道歉,反而說他酒駕,不希望報警,這讓被撞的騎士很傻眼,趕緊拿出手機錄影,但這舉動疑似是惹怒了男子,就對著重機騎士不斷咆哮。

隨後王姓男子飆罵完,留下了名片就離開現場,沒有做後續的處理動作,重機騎士只好報警處理。竹北分局六家派出所副所長蔡定紘:「一個多小時到警局說明,都是酒器酒測值高達0.89。」

沒想到男子當天實在是喝得太醉了,竟然把肇事車輛直接丟在路邊,王姓男子到警局時還完全忘記把車丟在哪裡,警方只好帶著男子一起找尋肇事車輛。王姓男子雖然有家庭要養,但是酒駕撞到人,還怒嗆對方、肇事逃逸,最後還是被依公共危險移送法辦。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凌晨連兩震 花蓮「鏡頭君」搖晃1分鐘陣亡了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酒駕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