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送貨詐財! 兩包垃圾袋 換2900元

2015/12/08 19:10 字級:

趁亂詐騙要小心!高雄仁武區一間咖啡店,昨天晚上9點多時,有一名男子自稱是送貨員,拿了兩大包垃圾袋,跟櫃台說店長有叫貨,要店員交出貨款,店員不疑有他拿了2900元,但事後店長說他根本沒叫貨, 這才知道被詐騙了,更讓店家生氣的是,他們已經被同樣的手法上當第二次了。

遭騙咖啡店店員:「很誇張耶!大家都是賺辛苦錢啊!」

店員會這麼生氣,是因為有人拿著這兩大包垃圾袋,假裝送貨真詐騙,監視器拍到一位平頭男子,左顧右盼趁著人多,發現店長不在就走到櫃台,跟店員說店長有叫貨,平頭男幫忙把東西扛進倉庫後,就跟店員收取貨款

遭騙咖啡店店員:「他就是應該有在附近先看,然後知道現場很忙,很衰啊!可是他也覺得這是他的錯誤,所以他也是願意承擔。」

店員一時沒察覺,沒先確認就直接付錢,但仔細看單據上沒留公司行號,或是聯絡電話,品名只草草寫了黑袋,價錢是2900元,但其實兩大包垃圾袋,市價只要1200元,被騙的店員只好自認倒霉,要還老闆1700元,一天的工錢就這樣沒了。

記者vs.店員:「之前他是送一袋來,可是裡面不是垃圾袋,那裡面是報紙,可是報警沒用啊!警察應該不會處理,因為他會覺得說你是自願給他錢的,而且你也有拿到東西啊,只是跟市價差很多。」店家雖然不報警,但這已經是第二次被騙,就怕會有其他人受害,把監視器畫面po網要大家小心這名嫌犯。

事情曝光後有網友立刻留言表示,之前也曾遇過同樣的事

民眾:「一定生氣的,這個是不能允許的,一定要報警,要斷根。」

民眾:「員工不能支出任何的費用,因為他不是老闆嘛!」送貨詐騙已經不是新招,但還是有許多人會上當,大高雄地區的民眾,可得睜大眼看仔細,如果看到穿黑色外套,身高約165公分的平頭男出現,說自己是送貨員要拿錢,可別再輕易相信。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詐財 垃圾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