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蟒蛇裝鞋盒宅配 蛇頭突竄出嚇壞店員

2015/11/13 15:36 字級:

但另外超商宅配的包裹裡,赫然看見,一條1公尺長的「蛇」!桃園一名經營「寵物蛇」買賣的葉姓男子,竟然把一條「蟒蛇」裝進鞋盒裡,到超商想利用宅配送貨給買家,結果蟒蛇突然鑽了出來,把大家給嚇壞了。司機嚇得趕緊把蟒蛇載回超商,店員也連忙報警,直呼太嚇人了。




眼前這條黑底有著咖啡色花紋的蟒蛇,長度有一公尺長,身形還有一個成人手臂這麼粗,光用看得就讓不少人頭皮發麻,沒想到竟然有人把這隻蟒蛇裝在球盒裡當作貨物寄送,嚇壞宅配司機和超商店員,12號下午2點多,一名經營寵物蛇買賣的葉姓男子來到桃園這間超商,表示要寄包裹,店員拿出收據為證。



當時葉姓男子謊稱球盒裡裝的是鳥類標本,並不是活體,店員才收下沒想到接下來竟上演一場驚魂記,一條活生生的蟒蛇爬出鞋盒,在眼前蠕動,司機和店員都嚇壞了,大家連忙報案,消防隊員也到場處理,並通知葉姓男子前來領取,但葉姓男子晚上喝得醉醺醺現身,對著消防隊員就是一陣亂罵。

還飆罵三字經,說什麼就是不願配合,最後警方前來處理,葉姓男子還和警方爆發口角,最後被依照妨害公務送辦,至於他寄出的蟒蛇,屬於球蟒,並不是保育類動物,因此無法可罰,但動保處也提醒,要運送動物還是要依照正當方式,否則除了可能違反動保法,更可能嚇壞不知情的宅配人員。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