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屏東女店員遭挖眼!潘孟安宣布五星級開心事被罵爆

2021/10/05 10: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
讀稿
屏東女店員遭挖眼!潘孟安宣布五星級開心事被罵爆

屏東超商潘姓女店員挖眼案震驚社會,目前雖已完成手術,但仍有失明風險,消息一曝光,不少民眾發起捐款行動,也在關注縣府的後續作為。不過,縣長潘孟安在昨(4)日發布一則貼文,卻讓大批網友憤怒出征,「人命不如狗,真是有夠悲哀!」

 

▼潘姓女店員遭挖眼,不少民眾發起捐款活動。(圖/東森新聞)

 

潘姓女店員日前提醒民眾要戴口罩,卻慘遭對方襲擊,導致她雙眼嚴重受傷、鼻樑斷裂,甚至還有失明的危機,加上因為家中收入有限,面對龐大的復健與生活費用,未來的恢復之路恐十分難行,針對此事件,縣府除了在上月29日宣布將會補強社會安全網,並進行深刻檢討之外,直到今天為止,尚未看見有進一步的作為。

YT廣告

▼潘孟安昨天的最新貼文,遭大批網友留言狠酸。(圖/翻攝自潘孟安臉書)

正在風尖浪口上,潘孟安昨日在臉書最新貼文,卻是宣布「屏東寵物公園」2.0完工,歡迎各位毛爸毛媽們,國慶連假帶著毛小孩到公園玩,還貼出多張民眾帶著寵物到公園玩的開心畫面。對比潘姓女店員的處境,就讓不少網友們留言狠酸,「不敢去屏東怕被挖眼睛」、「事情孰重孰輕,報喜不報憂啊」、「狗比屏東人的眼睛重要?」、「還5星級!笑死」、「社會安全網的後續呢?」不少人更心寒表示,事到如今仍不開放專戶,想伸出援手的國民沒有幫助管道,痛批縣府的處理態度太過消極。

 

▼網友抨擊屏東縣府未有後續作為。(圖/翻攝自潘孟安臉書)

 

對此,廣大的鄉民們則是自發性蓋起捐款高樓,紛紛貼上帳戶明細,儘管戶頭內只剩幾千塊,仍踴躍釋出善意,八卦版中出現難得溫柔善意。其中還有一名女網友一口氣捐出3萬元,直到20號發薪日為止,只剩下不到5千元的生活費,「一個月賺不多,可是把錢放這邊應該比我亂花錢還更有意義」,許多人看完後大讚之外,也勸她不要衝動,但該名女網友則豁達表示,捐款前已經算過,不喝飲料的話,這筆錢夠生活到發薪日,而且可能還有剩呢,要大家不用太擔心。

 

▼有一名女網友捐了3萬元。(圖/翻攝自PTT)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女店員遭挖眼「修復範圍達顱底」 他捐10萬:國家對不起妳
不給錢就被踢!屏東挖眼男母嘆管不住:寧願他車禍摔死
遭攻擊女店員手術4hr完成 加害人二哥出面道歉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