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窮到剩「安全帽」!她5天愛上臉友 出遊3天遭拋棄

2016/07/05 09:20 字級:
​窮到剩「安全帽」!她5天愛上臉友 出遊3天遭拋棄
●示意圖

網路交友真的小心啊!高雄一名22歲王姓女子,在臉書上認識20歲的方姓男子,上個月30日,兩人騎著王女剛買的機車,一路從高雄北上遊玩,沒想到在台中的時候,方男謊稱要去找朋友,請王女在公園等,從此消失,王女苦等三小時不僅沒等到人,還被雷雨淋成落湯雞,此時才接受被騙的事實,前往派出所報警,只能說一切都是「愛嘸丟人」!

據《蘋果日報》報導,王女在臉書上認識方男,才短短五天,就覺得遇到真愛,上月底兩人相約騎著王女剛買的機車北上遊玩,第一、二天他們都住在嘉義,第三天則是住在台中,第四天中午,方男載著王女到台中大里區德芳路及永隆路口處的公園,並向王女表示要去找個朋友馬上回來,王女不疑有他,連行李及財務都放在機車上,就讓方男離開。

等啊等,王女等了約三個小時,始終不見王男現身,這才驚覺自己似乎被騙了,此時老天爺開始下雷雨,王女瞬間被淋成落湯雞,她拖著狼狽的身驅,手拿著全身上下僅存的財物「安全帽」,前往200公尺外的派出所報警,員警見她身無分文,相當可憐,掏腰包給王女1000元,並載她到車站搭客運回家。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墨國藥師性侵殺害少女 住宅內還藏7具頭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