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謝和弦曾遭Toyz嗆「大麻抽太多」 網諷:原來是自己人

2021/09/30 11:47 字級:
讀稿
謝和弦曾遭Toyz嗆「大麻抽太多」 網諷:原來是自己人

《英雄聯盟》S2世界冠軍選手之一、知名網紅劉偉健(Toyz)涉嫌販賣大麻煙彈,遭台中地方法院裁定羈押。消息曝光引起熱議,有網友翻出今年7月Toyz直播畫面,謝和弦當時斗內(贊助)1,500元,不過因為將Toyz名字拼錯成「TOZY」,遭Toyz嗆聲「大麻抽太多…不要再哈啦,字都打錯啦!」網友看完後留言直呼「現在回來看這支影片,雙倍好笑」。

▼謝和弦曾遭Toyz開玩笑說大麻抽太多。(圖/翻攝自Toyz臉書)

Toyz住家遭檢警搜出200支大麻煙彈,規模宛如「中盤商」,檢方昨晚向法院聲押,台中地院認定他有串證、逃亡之虞,於今(30)日清晨裁定羈押。若最終Toyz遭檢方依《毒品危害條例》販賣二級毒品起訴,恐面臨無期徒刑或10年以上有期徒刑,不過若偵辦結果僅以轉讓第二級毒品起訴,Toyz只須面對較低刑責,可處6月以上5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新台幣70萬元以下罰金。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Toyz涉嫌販賣毒品消息曝光引發各界熱議,有網友還翻出過去Toyz直播談論「統椅大戰」時,發現曾持有大麻遭判刑4個月的謝和弦,他當時斗內(贊助)Toyz 1,500元,並寫下「TOZY我代表台灣人跟你道歉,香港人都是自己兄弟,請你不要生氣了,哈們。」

▼Toyz曾是《英雄聯盟》S2世界冠軍選手之一。(圖/翻攝自Toyz臉書)

Toyz不滿名字被拼錯成「TOZY」,直接回嗆謝和弦,「大麻抽太多…不要再哈啦,字都打錯啦!」如今網友紛紛留言嘲諷「原來都是自己人」、「我現在知道謝和弦是跟誰買的了」、「搞了半天原來是太久沒來買了,難怪被嗆…」、「如果是真的有呼麻,那就更好笑了」、「這場統椅戰爭現在知道誰才是笑到最後的了吧」。

★《鏡週刊》關心您: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延伸閱讀
【Toyz大麻煩】Toyz涉販毒宛如「中盤商」羈押 最重恐面臨無期徒刑
【Toyz大麻煩】Toyz住家搜出200顆大麻煙彈 館長:他有缺這些錢?
台為何能壓制Delta病毒? 醫分析社會「一股關鍵力量」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Toyz大麻煩】謝和弦斗內曾遭Toyz嗆「大麻抽太多」 網友譏:雙倍好笑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Toyz臉書)

 

【往下看更多】
Toyz住家搜出200顆大麻煙彈 館長:他有缺這些錢?
統神粉絲7月預言Toyz 「一定會發生事情」 超酸回應已準備好
Toyz涉販毒宛如「中盤商」羈押 最重恐判無期徒刑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