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5歲包租公輕生!鄰居樓梯曬衣服 驚見懸掛屍體崩潰

2021/09/19 12: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怡君 字級:
讀稿
25歲包租公輕生!鄰居樓梯曬衣服 驚見懸掛屍體崩潰

疫情肆虐已久,許多人的經濟來源也跟著受影響,甚至有人走上絕路。日前,新北市一名男子就因為受疫情影響,導致經濟狀況不穩定,想透過投資增加額外收入,卻沒想到又損失將近百萬元,讓他感到非常厭世,因此決定輕生。

▼鄰居上樓曬衣服,才發現在樓梯間輕生的男子。(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新北市一名住戶,下午打算到頂樓曬衣服,卻聞到樓梯間傳來的異味,他四處查看,想要找出發出惡臭味的地方,沒想到一抬頭,竟然發現雙腳懸空的屍體,當場嚇得大叫並趕緊報警。

YT廣告

事後根據了解,死者今年才25歲,外型非常帥氣,還是一名包租公,然而,近期他卻與女友分手加上疫情影響,導致經濟狀況相當不穩,於是著急地投資虛擬貨幣,試圖增加額外收入,無奈卻倒賠百萬元,他最終決定搭電梯至24樓,並獨自走上27樓樓梯間,上吊輕生。

▼男子因剛分手又欠債百萬,才會想不開。(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警消人員接獲報案後,立刻趕赴現場並用布遮蓋大體,由於死者生前很少與家人聯繫,因此家人們在聽聞死訊後,趕緊衝到現場認屍,表示既驚訝又難過,而經過警方初步調查後,已經排除有外力介入,家屬也對死因沒有意見,全案會依規定處理。

▼家屬得知消息後,情緒崩潰。(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示意圖/取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離奇死因!男性侵女童 警方發出「死亡警告」7天後身首異處
砍父111刀累了「喝水繼續」!母絕望求判死 逆子獄中輕生亡
班上被裝監視器!國小女師辭職輕生 最後留言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分手 輕生 包租公 欠債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