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竊賊騎走路邊機車 車主目睹追車活逮

2015/12/08 11:03 字級:
台中一名慣竊謝姓男子,自己的機車發不動,看見路邊一台機車鑰匙沒拔,就坐上去要騎走,還好車主發現,一路狂追兩公里抓到他。

員警:「頭抬起來一下!你偷牽機車喔。」男子坐在地上,一臉懊惱,問他什麼都不答話,但偷車卻是不爭的事實,因為車主與朋友一路追了他2公里才終於逮到他。車主:「我這台機車有價值喔,害我們還飆車一直追。」大車追小車,車主眼看機車被竊賊騎走,想逃門都沒有!男子最後摔倒在草叢,人車倒地,知道自己無路可跑,乖乖就範。

原來謝姓男子從桃園騎車要回台中老家,騎到大甲區中山路時,機車卻故障發不動,這時他看到檳榔攤前的機車鑰匙沒拔,也不見車主蹤影,動了歪念,跳上機車就把車騎走,但這麼剛好,車主在店內與朋友聊天目睹偷竊過程,立刻追了出來。車主:「三個人用跑的追不到,車鑰匙也在他身上,直接開門開車追了!」熱心民眾:「沒有想那麼多,就剛好朋友機車被偷,就趕快開車追。」

44歲的謝姓男子是機車偷竊慣犯,警方調查他至少犯下35起案件,現在還在假釋當中,卻走回頭路,就連他從桃園騎回的機車也疑似是偷來的。假釋期間,偷機車還被民眾當街追捕,這下男子還得再吃免錢牢飯。

 

【往下看更多】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竊賊 假釋 免錢牢飯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