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三童溪邊玩水遭沖走 家屬痛哭:為什麼要放暑假

2016/07/03 08:24 字級:
三童溪邊玩水遭沖走 家屬痛哭:為什麼要放暑假
昨天(2)下午四點多,傳出在台中市太平溪洲橋下,三名小學生因溪水暴漲沖走,當時有一位路過的民眾目擊一名國小男生,隨著水流漂走,趕緊報警。不久,警消也接獲通報,另有兩名家長表示,兩名小朋友出門玩水沒有回來,懷疑被洪水沖走。

昨天下午四點多,台中山區下暴雨,民眾在太平溪洲橋附近發現溪中一名小孩,浮在水中揮手喊救命,消防隊獲報立即到場,先在下游搜尋架設攔截點。警消先後接獲報案,共有三個小朋友人疑似遭大水沖走,包括13歲就讀中華國小五年級得李姓、新平國小五年級的陳姓,以及坪林國小一年級的蘇姓小朋友。消防弟兄沿著廍子坑溪搜救,在岸邊發現陳姓小朋友的腳踏車、蘇姓小朋友的球以和李姓小朋友的上衣,警消懷疑3名男童已遭大水沖走。





蘇童媽媽說,兒子下午說跟朋友到公園打球,警察通知才曉得噩耗;另一名失蹤陳童媽媽,更是難過的痛哭失聲,「不是去打球嗎,怎麼會跑去玩水」。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陳父表示,兒子是家中獨子,從小到大從沒有讓他獨自出門過,昨天放暑假第二天,男童說要到活動中心打籃球,結果一直到下午四點多下下起大雨,始終不見男童回家,才四處尋找,結果怎麼會腳踏車出現在西邊岸上,陳父難過的說:「放甚麼暑假啦,為什麼要讓小孩出門。」家長表示,這三名男童疑似是在活動中心認識,一起相約到溪邊玩耍,卻因為一場大雨,發生憾事。



目前,台中市消防第三大隊在第一時間先出動23名隊員、10輛救災車輛,並從坪林橋沿溪水到大衛橋設攔截網,從昨晚漏夜搶搜,至今天上午將繼續搜尋,希望可以找到3男童。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