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鑰匙插機車賊騎走 車主追兩公里逮人

2015/12/08 08:47 字級:

台中一名偷車慣竊謝姓男子半路機車發不動,看見路邊檳榔攤門口剛好停著一台機車,鑰匙還插在上面,居然就動歪腦機將機車騎走,還好被車主及熱心民眾發現,一路狂追兩公里才終於將人攔住。

原來謝姓男子從桃園騎車要回台中老家,騎到大甲區中山路時機車卻故障發不動,這時他看到檳榔攤前的機車鑰匙沒拔,也不見車主蹤影,動了歪念,跳上機車就把車騎走,但這麼剛好,車主在店內與朋友聊天,目睹偷竊過程,立刻追了出來。

男子坐在地上一臉懊惱,問他什麼都不答話,但偷車卻是不爭的事實,因為車主與朋友一路追了他2公里才終於逮到他。

大車追小車,車主眼看機車被竊賊騎走,想逃門都沒有,男子最後摔倒在草叢,人車倒地,知道自己無路可跑,乖乖就範。

44歲的謝姓男子是機車偷竊慣犯,警方調查他至少犯下35起案件,現在還在假釋當中,卻走回頭路,就連他從桃園騎回的機車也疑似是偷來的,假釋期間偷機車還被民眾當街追捕,這下男子還得再吃免錢牢飯。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