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半個小手起水泡!公園「恐怖危機」誰都可能遇到

2016/06/30 11:00 字級:
半個小手起水泡!公園「恐怖危機」誰都可能遇到
●(圖/爆料公社)

只是出門散步,怎麼會燙傷呢?台中一位媽媽帶著一歲剛學會走路的女兒到草悟道散步,沒想到一個不小心小女孩跌跤摸到地上的崁燈,隨後長出「手掌一半」的大水泡,讓身為媽媽的原PO直呼「好心疼」。


●(圖/爆料公社)

一名媽媽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指出,她帶著一歲女兒到台中草悟道散步,「女兒不小心拐了一下」,雖然她有即時拉住,但女兒的右手還是摸到地上的崁燈,不到一秒的時間,女兒哭叫「痛痛燙燙」,隔了一天超大水泡出現在小女孩的「半個手掌」,原PO表示,現場都不見「不可進入」的告示牌,也沒有警語,讓民眾小心「地上燈很燙,請勿觸摸」。媽媽心疼的寫道,「如果今天跌下不是小手,是小臉的話,那整個完蛋」。最後寫下「媽媽已哭」。


●(圖/爆料公社)

網友看到後都表示「心疼」,不少人提醒媽咪要帶小朋友去看醫師,還提醒「給醫師處理,水泡不要戳破」,有人用過來的經驗提醒大家那種燈原本就超燙的「我有次更換燈泡的時候棉質手套都燒焦了…超恐怖的」,「那個燈真的很燙還有服飾店的展示燈」帶小孩出門都要小心一點不要碰到,「也有人建議公園的燈具,蓋上燈罩」,或者「真的要請市府處理一下,真的很不安全!畢竟都會有不小心的時候...」。


●(圖/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崁燈 跌倒 燙傷 台中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