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猜猜是什麼?」 女童遭矇眼 變態師逼玩「色色」遊戲

2016/06/30 10:31 字級:
「猜猜是什麼?」 女童遭矇眼 變態師逼玩「色色」遊戲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

台北市內湖某幼兒園29歲康姓男代課老師,趁著教室沒有人時,對一名5歲女童小美(化名)伸出狼爪,當時以口罩遮住她眼睛,謊稱要玩「矇眼猜猜看」,隨後就將自己的身體部位塞入女童口中,還逼問女童「這是什麼」,女童覺得相當噁心,因此裝傻說不知道,事後告訴母親,這件事情才被揭穿。

據《自由時報》報導,5歲女童小美透露,去年5月康姓男老師將她帶到一個貼滿小朋友作品的空教室,接著就拿出口罩說要遮住她眼睛,剛開始是碰觸手機等物品,隨後嘴巴突然被塞進一個物體,當下她直覺這是男生的下體,但仍裝傻回答「不知道是什麼」。

這名小女童表示,過去上課曾學習認識「我的隱私處」,她確定那就是老師的下體,讓她感到相當噁心,之後她都不想再提起這位老師,一直到去年年底,媽媽某天問學校裡有哪些老師,她刻意不提這位康姓男老師,媽媽覺得不對勁,逼問之下,她才說出這段不堪的過去。

康男到案後,一開始還不承認,直指根本是胡說八道、遭到誣賴;檢方開庭時,曾要求康男脫褲子勘驗下體,確認與女童描述是否相符。康男過去曾任職其他幼稚園,有園內的老師指出,康姓老師曾從後方抱住女學生,甚至還用手從腰摸到臉,相當變態,認為根本超過一般老師對學生的照顧程度。

檢察官找專家輔佐,專家認為女童前後說法一致、沒有矛盾,最後判定女童說法是事實,士林地檢署目前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將康姓老師起訴。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女童 騷擾 老師 幼稚園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