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前空姐真的毀了!潑油縱火燒死尪 恐重判死刑

2021/08/18 17: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前空姐真的毀了!潑油縱火燒死尪 恐重判死刑

台中豐原區一名李姓前空姐,先前在網路控訴婆婆常刻意刁難她,不僅會言語霸凌,還會出手傷人,甚至在她身上留下不少傷痕,最終決定提告,而老公也非常支持她。然而今年3月李女疑似與老公發生爭執,過程中竟然拿汽油潑灑點燃,導致對方全身80%二度灼傷,嚴重程度宛如八仙塵暴傷者,甚至有截肢的可能,經過45天的搶救,老公隨後也離世。針對這起事件,台中地檢署將李女依家暴殺人罪起訴,最重恐面臨死刑。

▼李姓前空姐拿汽油潑灑點燃老公。(圖/東森新聞)

回顧整起事件,李姓前空姐在3月11日清晨突然叫醒老公,要求他下跪道歉,沒想到下秒李女竟朝對方潑汽油縱火,造成老公全身有80%二度灼傷,嚴重程度宛如八仙塵暴傷者,恐有截肢之虞,送往台中榮總急救;而李女則是被送到中山附醫救治,受50%的三度灼傷,因受傷部位波及臉部,也找了整形外科醫師會診。

YT廣告

李女供稱,當時自己在屋內燒東西,結果丈夫隨後潑汽油,才釀成這樣的悲劇,但隨後卻被警方拿證據打臉,從監視器畫面看到李女在3月11日清晨5點多,帶著一罐大保特瓶跑到住處附近的加油站購買汽油,回家後叫醒丈夫,潑灑汽油並點火,接著在6點6分,消防局就接獲報案,報案人研判,就是楊姓丈夫忍痛拿滅火器撲滅火勢,再下樓報案求救,而消防隊發現,廚房流理台嚴重燒毀,疑似就是起火點,警方比對畫面證據,都跟縱火發生時間吻合。

▼起火點疑似在廚房。(圖/東森新聞)

前空姐跟先生這段相差7歲的姐弟戀,認識5個月就閃婚登記,經常網路放閃曬恩愛,還以為很甜蜜,卻在婚後2個月,夫妻互相通報家暴,還申請保護令,甚至還鬧出縱火燒夫案;根據台中市消防局火災鑑定書的資料,台中地檢署也在今日偵結,將會依照家暴殺人罪起訴李女,之後她有可能面臨10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甚至是死刑。

▼李姓前空姐丈夫被火燒身亡。(圖/東森新聞)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大逆轉!前空姐踹婆婆「辣油抹自己」 親友痛訴暗黑計畫
前空姐被婆家公開「自導自演施暴片」 狂踹婆婆見消防秒磕頭
前空姐夫妻嚴重燒傷 高大成曝3hr地獄療程:痛不欲生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