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微解封憾事!水域未開放 遊客戲水不幸溺斃

東森新聞 2021/07/17 14:1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微解封傳憾事!桃園一名20歲彭姓男子跟兩名朋友結伴騎車到新竹縣,騎到五峰鄉上坪溪流域,和友人一時興起玩水,彭姓男子跳下4公尺的深潭後,許久沒見人影,朋友緊急報警,警消到場搜救,但彭姓男子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不治。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新竹五峰和平橋,上坪溪流域發生一起,遊客不幸溺斃的意外。救難人員全力搜索,因為來自桃園的彭姓男子,跳進深潭之後就沒有蹤跡。

 

▼男子到未開放水域戲水不幸溺斃。(圖/東森新聞)

救難人員:「在十二點鐘方向,有那個黑頭髮的。」經過警消以及潛水人員,下潛後找到溺水男子的位置。救難人員:「那個長背板!」

 

現場可以看到溪流湍急救難人員,拿著長背板 邁開腳步靠近。兩邊合作跟時間賽跑,將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的彭姓男子,移動到長背板上 。

 

▼消防人員使用常背板救援。(圖/東森新聞)

小心翼翼移動,但是又要跟時間賽跑,一到陸地把他抬到擔架上,這裡又要考驗駕駛的功力,因為就在山區路途崎嶇。救難人員:「幫我扶一下。」

 

不只因為新竹縣所有水域,都沒有開放戲水,在地人也曉得水很深,一知道出意外推測是外地遊客,也的確是20歲的彭姓男子 ,跟兩名朋友從桃園騎機車,來到新竹五峰和平橋上坪溪流域,看見溪水清澈,於是戲水遊玩,就在16日上午11點多,跳進水深四公尺的深潭,卻沒有浮出水面,朋友發現不對勁立刻報案。

 

▼男子送往醫院的途中不斷CPR,仍不幸喪命。(圖/東森新聞)

從事故地點到醫院,路途大約40分鐘 ,過程中不斷施作cpr,但還是回天乏術。有居民說過去十年 ,都沒有發生溺水事件  ,只是遊客闖進溪流還出現憾事  ,提醒民眾即便未來開放,也要格外留意陌生水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2幼子同天遭拐!心碎父苦尋28年終團聚:找累了就原地等
檢舉盜採砂石被輾斃「四肢斷裂」 爸媽先後慘死…兒目睹崩潰
發現老婆嬌喊腿軟 他怒告小王…一句「大便平地人」勝訴

 

【今日最熱門】
凌晨連兩震 花蓮「鏡頭君」搖晃1分鐘陣亡了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微解封 溺斃 水域 桃園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