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葬儀社比救護車先到!消防局曝驚悚真相:我們想救活

2021/07/16 16:09 字級:
讀稿
葬儀社比救護車先到!消防局曝驚悚真相:我們想救活

高雄一名黃姓老翁日前因身體不適就醫,家屬打119叫救護車,未料殯葬業者竟先到家門口遞名片,讓當事人氣炸「很觸霉頭」,質疑「119與殯葬業者有簽約」,引發外界議論。對此,新北市消防局15日公開恐怖真相,其實殯葬業者會派出小蜜蜂在消防局門口等候,接著一路尾隨救護車,所以才會知道傷患住址。

YT廣告

黃男家屬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抱怨,「為什麼我打119叫救護車,救護車還未到,殯葬業者就派少年仔來站崗準備發名片了?」黃男指出,2個月前,父親因尿道感染高燒不退,家人打119叫救護車,發現巷口停了一部進口轎車,車上人員還下車遞了名片,介紹自己是殯葬業者,當時他們沒有想太多。

 

▼小蜜蜂在消防局門口等候,接著一路尾隨救護車。(圖/翻攝自新北消防發爾麵臉書)

 

沒想到,黃男日前出現血尿急需送醫,家人一樣打電話叫救護車,孰料當他們下樓查看救護車是否抵達時,就發現2名男子從家門口經過,便直接問「是不是葬儀社的?」對方微笑點頭說是老闆派他們來的,讓家屬忍不住抱怨「高雄市政府119專線有這種服務?不知道別的縣市有沒有這種服務?」

 

對此,高雄市消防局救災救護指揮中心指出,局內的無線電已改為數位化加密系統 ,非本局人員無法接監聽,經過詢問119及出勤救護人員並無主動通報殯葬業人員,若有不實指控將依法追究。另一方面,新北市消防局15日也在臉書粉專PO出影片揭開真相,並寫下「他們是誰?讓消防局背負臭名」。

 

▼消防人員並無與殯葬業人員合作。(圖/翻攝自新北消防發爾麵臉書)

 

新北市消防局在臉書粉專「新北消防發爾麵」發文,指「日前民眾質疑殯葬業與消防局有牽址,消防局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背負黑鍋。一切都是那群小蜜蜂們所導致;我們希望是救活,他們希望是葬儀。當他們遞出名片那刻,讓我們背上了臭名。小蜜蜂們!不要讓我們背黑鍋啊。」

 

消防局重申,本局絕無與殯葬業合作,若民眾遇到殯葬小蜜蜂尾隨按門鈴,請勿理會,如對方暗示或假藉與消防局合作之殯葬業請蒐證舉報,有類似情事本局將檢附相關事證移請檢警偵辦。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葬儀社搶先救護車到?消防局曝驚悚真相 嘆「我們想救活」背罵名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新北消防發爾麵臉書)

 

【往下看更多】
打完AZ後昏倒! 桃園男一度命危 新竹女倒地後恢復意識
老爸血尿高燒!高雄男急叩119「葬儀社先到」怒轟:很觸霉頭
台中烏溪1男子溺水 警消拉上岸已明顯死亡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