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糟蹋老人家!遇推銷口香糖 男子不爽出手「甩翻商品」

2016/06/26 08:55 字級:
糟蹋老人家!遇推銷口香糖 男子不爽出手「甩翻商品」
(圖/截取自爆料公社)

大家應該都有在路上或是餐廳遇過,手裡捧著口香糖、衛生紙等販賣的人吧!一名男子在餐廳內用餐,疑似不滿老人向他推銷口香糖及衛生紙,竟然出手將老人兜售的物品全打翻在地,不買就算了,為什麼要動手呢?

目擊網友將此事PO上網,指出25日晚間,一名老人走進麵店內推銷手中的口香糖,坐在店裡吃面的一名男子疑似不滿被打擾,竟然就將老人的商品全甩翻到地上,在旁的顧客看到後趕緊上前幫忙撿拾,斥責這名男子不該動手,「但他卻完全無動於衷,繼續在座位上自顧自的吃著麵。」原PO難過地寫下「大家出來都是為了生活,你竟然這樣對待一位老人,人是有尊嚴的你知道嗎?」

此PO文一出,許多網友都感到憤怒,「超沒品!」、「不買也不需要糟蹋人」、「到底是什麼心態啊?」、「大家都是出來湖口過日子有必要這樣嗎?」、「看著阿伯蹲地撿東西的背影,真的好難受」

 

【往下看更多】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年輕女墜台64亡! 前夫涉案程度增 遭當庭逮捕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推銷 麵店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