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歲女童遭打死!凶嫌竟是母親臉書上的「閃愛對象」

2016/06/26 08:31 字級:
5歲女童遭打死!凶嫌竟是母親臉書上的「閃愛對象」
新北市樹林區昨天(25)發生一起虐童致死案件,一名五歲女童,疑似因為吵鬧,遭母親的林姓同居人毆打致死,事發後,女童母親竟然還陪同嫌犯一同棄屍。林姓同居人和女童母親兩人過去各有一段婚姻,兩人交往一個月後,女童母親還在臉書上放閃,只是萬萬沒想到,臉書上慈父模樣的林姓同居人,竟然狠心將女童打死。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女童母親和林姓友人是在去年4月相戀,交往一個月後,女童母親臉書上曾PO文:

雖然我常無理(厘)頭惹你生氣,可是你都會包容我
謝謝你~我們要一直幸福的走下去唷~


女童母親臉書上不時也上傳林姓男子與女童合照的照片,相片中林男都是一副慈父的模樣,讓人難以想像,怎麼會在同居一年後,慈父般的林男竟成為恐怖虐童凶手,親手揮打小女童致死;而更令人唏噓的是,女童母親竟然能冷靜的與男子一同開車棄屍。



女童棄屍過程中,林男與女童母親曾一度討論,兩人一同燒炭輕生,但最後因為「怕死」作罷,才決定棄屍到公墓棄屍。

根據兩人的鄰居描述,只知道凶嫌有一台車,整台車都改裝燈泡亮亮的,里長也說,凶嫌目前好像沒工作,但他熱中宗教事務,家中奉祀很多神像,平常與人較少互動。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