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分鐘電擊1次!酒店妹遭狠虐2小時 雙臂燒焦全黑

2021/07/14 10: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呂心喻 字級:
讀稿
5分鐘電擊1次!酒店妹遭狠虐2小時 雙臂燒焦全黑

一名酒店公關小姐小金(化名)向老闆借了將近10萬元,原本雙方合意從薪水還款,沒想到老闆出爾反爾,把小金帶進辦公室刑求。他以每5分鐘電擊一次的殘忍手段,要求小金立刻籌錢,小金爸爸接到電話察覺有異,馬上報警救人。

YT廣告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黃男以「娛樂公司」的名義作為老闆,從事酒店公關經紀工作,小金是他旗下的一名小姐。小金曾陸續向黃男借款,直至2020年12月14日為止,她積欠黃男9萬1千元。本來雙方說好還款會從小金的薪水裡直接扣,但黃男認為小金不認真工作,因此在12月24日晚上11點要小金進公司一趟。

▼ 黃男認為小金不認真工作,因此要求小金進公司一趟。(圖/Pixabay)

不料,小金一進入黃男辦公室,黃男就直接嗆聲:「今天要一次把錢還清。」他要求小金打電話開始籌錢,不管打給誰借錢,就是要把錢生出來還他。同時黃男威脅小金,錢籌備完之前,手下許姓經紀人每5分鐘就會拿電擊棒電她一次,電到小金有錢為止。

小金嚇得趕快拿出手機聯絡各方親友,請他們幫忙籌錢。可是因為鄰近深夜,電話聯絡很久都沒有結果。許姓經紀人果真照著黃男所說,每5分鐘就以電擊棒電擊小金,讓小金2隻手臂都被電到燙傷。

好險小金爸爸接到小金的電話之後,聽到她的哀求聲音覺得不對勁,馬上報警前往救人。小金在凌晨1點多終於獲救,結束將近2小時的電擊地獄。檢察官後來認定,黃男和許姓經紀人觸犯以強暴方式剝奪他人行動自由罪,依法起訴。


(封面圖/Pexels) 

 

 

【往下看更多】
桃園父子大吵!爸氣炸跳入埤塘 打撈上岸成冰冷屍體
男星爆當兵祕辛!在大體老師身上摸牌 同梯半夜床邊服務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郭彥甫爆緊急送醫「視線全模糊」 生病近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酒店 經紀 公關 小姐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