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苗栗男慢跑遭雷擊「耳朵流血」急送醫不治 現場畫面曝光!

2021/07/14 09:0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苗栗男慢跑遭雷擊「耳朵流血」急送醫不治 現場畫面曝光!

苗栗驚傳一名男子在慢跑時被雷劈中當場失去呼吸心跳,13日晚間6時25分警消接獲報案,有名男子於經國路、苗栗農工旁的河堤慢跑,突然倒在地上,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由於當時雷雨磅礡,報案民眾稱是被雷擊,而警方也在現場發現地面破裂的情況相當嚴重,男子遺留在現場的鞋子還被炸裂,救護人員緊急將他送醫,今(14日)凌晨宣告不治。

YT廣告

 

▼男子的鞋子裂開,遺留在原地。(圖/翻攝畫面)

 

苗栗縣警消表示,13日晚間6時25分獲報經國路、苗栗農工對面的河堤步道上有人受傷,周圍有數名民眾關心,報案民眾表示,在河堤上慢跑的男子疑似遭到雷擊,警消到達現場後發現31歲劉姓男子俯臥在步道上,地面明顯破裂,且男子腳上的鞋子還被炸裂,遺留在原地。

 

此外,男子衣服破裂、耳朵流血、腹部瘀青,雙耳有疑似雷擊傷口,其中一耳較為明顯,且右小腿脛骨疑似也有被雷擊傷的痕跡,當場已經沒有了呼吸心跳,救護人員趕緊將劉姓傷者搬運至車上送醫搶救,警方在他的隨身物品中找到身份證,隨即聯繫家屬到院,經過2小時搶救轉至加護病房治療,沒想到最後還是沒能救回。

 

事實上,除了台灣之外,大陸也發生過類似事件,日前,大陸浙江省寧海縣部分地區有陣雨或雷雨,並伴隨著強烈閃電,一名女子在騎車過程中,不幸被閃電擊中當場死亡,路面還留下了一個圓形的坑洞,剛好被後方汽車的行車紀錄器拍下,清楚記錄閃電擊中的瞬間,驚悚過程也隨之曝光。

 

▼大陸一名女子遭到雷擊身亡。(圖/翻攝自極目新聞微博)

 

訂閱【東森新聞】現在就加入》https://pse.is/396256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一天至少70人被劈死!遊客自拍閃電狂炸 下一秒變焦屍
她騎車一半被閃電當場劈死 路面驚見巨大坑洞
好心幫婆婆除草 20歲男遭雷劈慘成焦屍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苗栗 打雷 慢跑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