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約無罩女網友凍未條!人夫當場舒服5分鐘 遭告反獲6萬元

2021/07/11 15: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約無罩女網友凍未條!人夫當場舒服5分鐘 遭告反獲6萬元

網路交友一定要小心!日前一名人夫在網路上看到一名女網友缺錢,因此提出要借對方2萬元,並將女網友約出來見面,豈料人夫竟在公園起了色心,不斷用手碰觸女網友胸部,更當場自慰,讓女網友心生畏懼並感到侮辱,因此提告妨害性自主。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判決書指出,女網友供稱,自己2018年時在網路上透露有經濟壓力,而一名夏姓人夫便以借款為由,約女網友在住處樓下的公園見面,沒想到夏男竟要求抱她,而當時女網友雙手抱胸並拒絕表示,「我不太方便,因為我沒穿內衣」,而夏男則保證不會對她怎麼樣,只是想抱一下,接著兩人擁抱一下後,女網友馬上退開。

 

▼夏男佯稱借錢,沒想到竟對女網友猥褻。(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隨後夏男表示自己的車停在旁邊,要女網友隨他一起到車上拿錢,這時夏男又再度抱住女網友,兩人拉扯一番後,夏男又乘隙偷摸女網友胸部,並一邊環抱女網友,一邊將褲子脫下自慰持續5到10分鐘,女網友在掙扎之下來到公園內的小木屋,沒想到這時夏男一邊動手一邊詢問「可不可以幫我O」,並表示若女網友順從,就另外借她2萬,且其中1萬可以不用還,這時女網友激動指出「我又不是在賣身」,隨後夏男就表示自己要去車上拿錢,之後女網友看他走遠,才趕緊跑回家。

 

▼夏男要女網友順從,就可以不用還1萬元。(圖/東森新聞)

 

女網友回家後,夏男表示等等會到女網友家樓下給她錢,沒想到說完後夏男就將她封鎖,而女網友則用男友的手機傳訊息給夏男,表示「我們就法院見」,並趕緊將訊息刪除。而夏男則供稱他有以上的行為,不過都是在經過女網友同意下做的,而事後因為沒有真的借錢給女網友,才因此被反咬。

 

而法院勘驗兩人對話紀錄後發現,雖然女網友供稱有傳訊息給夏男表示要提告,但卻沒有該手機門號的雙向通聯記錄,且女網友在描述過程中提到,在夏男猥褻時有路人經過,但女網友卻沒有大聲求救,而是選擇配合夏男安靜的留在現場,等路人離開後才往前走,因此在「違反女網友之意願」上,有所疑慮。

 

▼女網友沒有向路人求救,而是安靜留在現場。(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另外勘驗監視器發現,兩人往公園內的小木屋走時,夏男已經做出不當舉動一次,不過監視器畫面中,女網友並沒有驚慌、加快腳步等舉動,而是繼續和夏男討論借錢事宜,但一般若遇到這種情況,應可以選擇離開公園往超商求救,但女網友卻選擇走到更無人煙的小木屋,難以認為夏男有違反女網友意願。勘驗種種證據後,法院認為女網友並沒有舉出足夠的證據證明,也無法證明夏男有犯罪之嫌,因此一、二審皆判夏男無罪,全案確定。

 

然而夏男不滿自己一開始就說過沒有違反女網友意願,還是被羈押22天,更花了10萬元交保,因此確定無罪後,馬上提告並向女網友求償11萬元,最後法院考量夏男的薪水和生活,最終判他可以獲得6.6萬元的刑事賠償。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拍片都不戴!G級女優突懷孕退休了 生父不知道
誇張!草爺20人群聚嗨喝酒 鳳梨尷尬退出畫面曝
救命錢再放寬!每月補貼破萬元 這3類人可領1年

 

【今日最熱門】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