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狂正宮!深夜押小三去公墓 強脫內衣罰站半小時才放人

2021/07/03 17:46 字級:
讀稿
超狂正宮!深夜押小三去公墓 強脫內衣罰站半小時才放人

實在氣炸!南投縣一名白姓婦人懷疑老公外遇廖姓女子,不僅毆打廖女,還在深夜強押廖女至偏遠產業道路的公墓旁「裸上身罰站」。廖女的妹妹事後得知致電質疑,沒想到白女直接殺去找廖女的妹妹,狠嗆:「再亂講話,我就要妳好看!」而被毆打的廖女氣不過告上法院,最終結果出爐。

YT廣告

白女因懷疑老公出軌自己也認識的廖女,去年11月3度動手毆打廖女,甚至還直接騎機車殺到對方住家,扯廖女頭髮逼她上車,一路載到地處偏遠的仁愛鄉投89線(力行產業道路)附近公墓,接著不斷盤問廖女是否勾引自己先生,痛罵:「妳就是搶我老公」,還扯掉廖女的上衣跟胸罩,要她「罰站」30分鐘,一解心頭之恨後才放人走。

 

廖女的妹妹事後得知此事,心疼姐姐遭遇,一氣之下致電白女並盤問,白女竟心生不滿,半夜又殺到廖女妹妹下榻的旅館,堵到人後出言恐嚇:「我有打妳嗎?信不信我現在就打妳!再亂說話,我就要妳好看!」等語,令廖女妹妹備感恐懼,也不敢再多說什麼。

 

廖女不甘受辱,驗傷後到警局向白女提出妨害自由、傷害等告訴,廖女的妹妹則報案遭白女恐嚇。白女到案後坦承犯行,對於自己一時衝動也十分懊悔,廖女雖撤回傷害告訴,雙方達成和解,但南投地院仍依妨害自由罪判白女拘役50日,緩刑2年,須支付公庫10,000元,另依恐嚇罪判拘30天,緩刑2年,須支付公庫6,000元。


延伸閱讀
正宮當街撕爛小三蕾絲內褲 渣尪慘遭「千斤壓頂」下體被狂踹
懷疑老公外遇被罵瘋子 人妻看片驚見「小三車停家門」氣炸
職軍偷吃同袍「從部隊戰回家中」 正宮接密報電話秒崩潰
房屋網驚見「包養小三最強物件」 隱蔽近賣場:查勤也免驚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超悍正宮!半夜押小三至公墓 強扯內衣上空罰站30分鐘才放人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示意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快訊/高雄某建築突倒塌 人員受困搶救中
弟北漂5天辦公室輕生!姊怒控主管霸凌 反遭求償70萬
不滿敗訴竟看判決書地址尋仇 縱火6死逃死確定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