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少校和女警偷約會弄到發炎 元配崩潰喊:你們一夜6次

2021/07/02 11: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
讀稿
少校和女警偷約會弄到發炎 元配崩潰喊:你們一夜6次

一名張姓人妻懷疑任職空軍少校的李姓老公和邱姓女警有染,她一路跟蹤丈夫到台中彩虹眷村,最後3人在附近的停車場爭吵,張女手上握有兩人外遇的證據,她指出邱女和李男「1夜6次」,甚至邱女的私密處還因此發炎,3人從下午3點爭吵到晚間7點多,直到在警方勸說後,才分別離去。

YT廣告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張女的朋友透露,李男及邱女兩人是青梅竹馬,而且張女從老公的手機中,意外發現竟藏有邱女裸露的照片,另外張女派人跟蹤,拍到兩人靠得很近,一同吃鐵板燒的照片,李男甚至還伸手摸邱女的屁股,令張女非常憤怒。

 

▼張女拍到丈夫及邱女的親密照片。(圖/翻攝自pixabay)

 

據悉,李男告知妻子要留守在營區,張女發覺有異狀,因此跟蹤李男到台中市南屯區,張女在一處的飲料店看到2人的蹤影,張女立刻對著他們破口大罵,從飲料店一路爭吵到停車場,多次李男和邱女都想逃離現場,但是被張女以身體擋住,一度張女對著老公崩潰大喊「我有看到你們拍的照片」。

 

張女激動說出,她手上握著2人外遇的關鍵證據,包括她知道李男及邱女「1夜6次」、邱女私密處發炎,以及2人曖昧的照片。爭吵期間,張女和李男情緒失控的互相對罵,邱女則是站在一旁不發一語。

 

▼元配痛批丈夫和小三「1夜6次」。(圖/翻攝自pixabay)

 

隨後警方抵達現場進行勸說,警察表示如果張女沒有脅迫、強暴,妨害李男等人行使權益,那麼警察也無權介入私人的情感糾紛,警方勸說10分鐘後,張女才同意和李男回家,共計花了近5小時才結束。

 

(封面圖/翻攝自PhotoAC)

 

 

 

【往下看更多】
台南華崧工業廠房大火「巨黑濃煙竄天」緊急灌救中
恭喜!蔡易餘黨籍保住了 減肥3個月近況曝光
環南市場爆41人PCR陽性 中央緊急出手了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外遇 女警 少校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