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華航罷工!網友問陸阿姨:說好的無償支援呢?

2016/06/24 10:33 字級:
華航罷工!網友問陸阿姨:說好的無償支援呢?
華航空服員今凌晨0時起罷工,日前華航企業工會才舉行記者會,當時一名65歲前空服員陸麗霖跳處來說,如果真的發生罷工事件,她願意不支薪幫助老東家華航度過難關,此話一出,也引起現任空姐隔空嗆聲,「歡迎前輩們回來體驗看看。」現在被問到是否會回老東家幫忙,她則回答「視情況而定」

據《蘋果》報導,針對罷工一事,陸麗霖表示,「不再對此事發言」且被問到是否會不拿薪水回老東家幫忙,她則回答「視事情發展而定。」因此有網友諷刺「長輩不能說話不算話。」退休空服員陸麗霖,周一出席華航企業工會聲援華航記者,她當時表示支持老東家,還說願不支薪,會幫助華航度過難關。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昨宣布罷工後,網友紛紛留言呼籲「陸阿姨快來上班」還說今凌晨零時就有班機可以飛。陸麗霖昨天接受訪問,態度轉趨保守,表示「現在說什麼都會被批評,不會再做出任何回應」。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