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華航總經理遭撤換 新董座何煖軒傳鬆口:松山報到

2016/06/24 09:33 字級:
華航總經理遭撤換 新董座何煖軒傳鬆口:松山報到
●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華航罷工事件越演越烈,受到影響的旅客估計約有2萬人,行政院長林全上午宣布撤換華航總經理張有恆,改由華儲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謝世謙接任,據了解,謝世謙人事案原在今天下午華航董事會中,待新董事長何煖軒上任後才會宣布,但政院不滿華航總經理張有恆未積極協商、放任事態惡化,過程荒腔走板,提前半天撤職。新經營團隊今天就任後即刻與工會協商,儘速解決勞資爭議,維護旅客權益、確保飛安!

據了解,謝世謙在華航服務30多年,從華航基層做起,且具有相當豐富管理經驗歷練。他曾任華航台北分公司客運營業部經理、派駐印尼、高雄分公司總經理、華航台灣地區處長兼台北分公司總經理、行銷副總經理等。2012年謝世謙接任華航集團旗下華儲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至今。據《聯合報》報導,桃捷董事長何煖軒今天將接下華航董事長一職,何煖軒昨(23)日對空服員罷工表示,他尚未上任不便表示太多意見,但呼籲交通部、華航同意空服員暫停桃園報到,恢復6月1日以前的勞動條件及工作狀態,據了解,何煖軒今天上午將親口宣布空服員先回到松山報到,交通部政次王國材證實,華航新任董座何煖軒決定今天下午2點赴華航台北分公司的罷工現場,親自上陣宣布「恢復空服員回到松山報到」,也會宣布相關改革方案。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酒精殺不死!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