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裝瘋?賣傻?小燈泡案首開庭 王景玉「滿口胡言」

2016/06/23 12:34 字級:
●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今年3月發生在內湖震驚社會的「小燈泡」命案,士林地院今(23)日上午10點首次開庭,法官提訊兇手王景玉出庭受審,豈料他竟再度「語無倫次」,口中不斷說出「八國聯軍」、「英國女皇」、「地下黨」那套毫無邏輯的說詞,讓為他辯護的律師都說實在「很難溝通」,因此要求傳喚他的獄友,釐清他的精神狀況以及是否需要停止審判。

這起泯滅人性、震驚社會的「小燈泡」命案發生在今年3月28日,暱稱「小燈泡」的劉姓女童在光天化日的大街上遭王景玉殘忍殺害。上個月23日,士林地檢署依殺人罪起訴王景玉,定認定他難以教化,建議法官求處死刑。25日時移審士林地院,法院召開羈押庭決定是否有必要繼續羈押,當時王景玉還能理性的詳述犯案過程,並坦承自己犯案,甚至以輕鬆的態度說「殺人嘛」。但問到他犯案動機時,他卻依舊堅稱「我是四川人,殺了她以後,出獄以後自然會有四川女孩出現,幫我傳宗接代。」

法官今日再次勘驗從王景玉家中找到的2本筆記本,發現他2月時曾寫下,「我要找三宮六院七十二嬪妃,要四川女孩,要18歲,要處女,這跟我有錢沒錢沒關係,我要趕快當上大陸總統」,由於檢方起訴此案前,曾將王景玉送至榮總進行精神鑑定,醫院認定他行兇時精神狀況正常,因此他今日出庭又再度胡言亂語,讓檢辯雙方又再次為是否將他送精神鑑定爭執。

其實王景玉今日面對法官的問題,大多能正常回應,只有被問及為何會認為殺小女孩就能傳宗接代時,他表示有四點要講,然後就開始滔滔不絕他那套讓人完全無法理解、根本毫無邏輯的理論,其中他還特別強調,他沒有找律師,是律師自己來找他的。幫王景玉打官司的3名法扶律師中,有一位也是鄭捷的律師;據律師表示,與王有溝通上的困難,希望能傳喚當事人在看守所的室友,針對其精神狀況做說明,釐清是否有停止審判的必要。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