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逢甲商圈總幹事猝死 前1天才跟主管請假:要快篩

中央社 2021/06/09 13:58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逢甲商圈總幹事猝死 前1天才跟主管請假:要快篩

台中市逢甲商圈一處廣場管委會總幹事7日被發現在租屋處猝死,因他前一天曾向主管反映身體不適,要請假快篩,是否因新冠肺炎死亡,檢方已採集死者檢體送驗。

YT廣告

台中地檢署今天表示,昨天經檢察官會同法醫相驗死者遺體,無明顯外傷,至於死因是否與至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有關,已採集相關檢體,送疾管署檢驗中。

台中市西屯區逢甲商圈一處廣場管委會總幹事52歲吳姓男子,7日下午因失聯,他的友人認為有異到吳男的租屋處查看,發現他躺在屋內床上沒有氣息,警消獲報到場,確認他已明顯死亡。

台中市警察局第六分局獲報到場採證,死者住處沒有入侵與打鬥痕跡、未留遺書,警方昨天報請檢方會同法醫相驗死者遺體。

檢警檢視吳男手機,發現吳男前一天,曾傳訊息給主管表示身體不適,想到醫院快篩,檢方昨天相驗時不敢大意,已採集相關檢體送驗。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往下看更多】
和邱澤同居!許瑋甯被爆假戲真做 咖啡照露餡了
消失17年罕病捲土重來 「致死率4成」和新冠症狀相似
謝忻發協尋公告!董至成失聯20hr 原來是個大烏龍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