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北投1家4口3死命案 北市府證實全確診

2021/06/09 10: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快訊/北投1家4口3死命案 北市府證實全確診

4日台北市北投區民宅中,發生1家4口有3人離奇死亡的命案,唯一倖存的50多歲女兒出現發高燒、疑似染疫症狀,經過核酸檢測後衛生局證實女子染疫。昨(8)晚死者PCR檢測結果出爐,3人都確診新冠肺炎,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陳智菡也證實此消息。

YT廣告

據了解,3名死者分別是93歲高姓老翁、88歲林姓妻子及70歲高姓兒子,兒子前陣子才從萬華搬到北投照顧父母,沒想到卻發生這等悲劇,而高姓老夫婦育有2男3女,70歲的大兒子家住萬華,次子在台中工作,除了疑似患有精神疾病的50多歲女兒,其他2個女兒都已經結婚。先前2兒子建議心臟裝有3支架的哥哥回北投照顧父母。

 

▼4日台北市北投區民宅中,發生1家4口有3人離奇死亡的命案。(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回顧此事件,2兒子租房在外,因為打電話回家都沒人接聽,察覺有異報警,當地里長及警方才發現老夫妻及同住的大兒子身亡,而警消破門時,發現3名死者分別倒臥在不同房間的床上,現場沒有發現遺書,也無打鬥痕跡,3名死者身上皆無外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和邱澤同居!許瑋甯被爆假戲真做 咖啡照露餡了
謝忻發協尋公告!董至成失聯20hr 原來是個大烏龍
許瑋甯爆同居邱澤「PO同款風景」 經紀人認了是他家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