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幫少女出氣!汐止16惡煞衝超商砍錯人 無辜男慘斷掌

2021/06/08 18:5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幫少女出氣!汐止16惡煞衝超商砍錯人 無辜男慘斷掌

近日新北市發生一起駭人事件,一名17歲的少女和前男友發生糾紛後,她的陳姓男友人決定找來15位朋友替少女討回公道,沒想到一行人沒遇上前男友,反而和前男友的林姓朋友發生口角衝突,結果倒楣的林姓朋友被砍斷手掌,還身中多處刀傷,無端被波及。

YT廣告

昨(7)日凌晨4點多,新北市汐止區一位17歲的何姓少女和前男友在電話中吵架,而何姓少女的21歲陳姓友人得知後,隨即揪來15人、帶上西瓜刀,想去找前男友討公道,不過卻找不到對方人影,沒想到他們在回程途中正好看到前男友的一位林姓好友正站在超商前抽菸,立刻上前嗆聲、詢問前男友的行蹤。

 

▼陳姓男友人決定找來15位朋友替少女討回公道。(圖/翻攝畫面)

 

林姓好友並不想插手別人的感情糾紛,於是回應「那是他們的事,不關我的事」,卻讓陳姓友人相當不滿,拿起刀要傷害對方,林姓好友見狀立刻抬起右手格擋,導致他手掌被砍斷,身上還有多處刀傷,最終抵擋不住攻擊倒臥血泊,過程中陳姓友人為了向何姓少女交待,還用手機錄下犯案經過,超商店員見狀立刻報警,警方趕到後調閱監視器尋車追人,先是拘提陳姓友人等5人到案,晚間又陸續找到剩下的11人。

 

▼林姓朋友被砍斷手掌,還身中多處刀傷。(圖/翻攝畫面)

 

警方訊後將16人依傷害、妨害秩序犯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而因應疫情因素,這16人也違反了室外群聚超過10人以上,儘管一群人都有戴上口罩,仍被警方依據傳染病防治法第37條函送衛生局,將面臨最輕6萬、最高30萬的罰鍰。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確診者朝護理師狂咳 拔掉面罩嗆「要死一起死」
隔壁正在CPR!確診者砍斷護理師右手韌帶 職業生涯恐毀
台中摩鐵男胸口中2刀「跟萬華有關」 警嚇到全套防護送篩檢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