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桃園情侶摩鐵開趴!女友玩一半昏迷不治 男友竟繼續嗨

2021/06/08 12: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
讀稿
桃園情侶摩鐵開趴!女友玩一半昏迷不治 男友竟繼續嗨

疫情升上3級警戒,政府呼籲民眾非必要避免外出,不料桃園市1男1女不甩禁令在摩鐵開趴。張姓女子與宋姓男子相約在汽車旅館,張女因身體不適被送往醫院,最後不治身亡,警方循線追查到事發地點查看,發現宋男還在摩鐵裡面,房間內發現吸食笑氣的工具,警方依照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將他函送法辦。

YT廣告

桃園警分局3日接到敏盛醫院的電話,表示張姓女子獨自在急診室裡,需要家屬陪同在醫院照顧她,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張女是從桃園一間摩鐵送到急診室,於是員警回到案發地點,發現宋姓男子仍然在房間內,並從房間散落一地的物品中,看到吸食笑氣的鋼瓶。

 

警方在搜查證據時詢問宋男,他表示兩人在房間內吸食笑氣並發生性行為,其餘則沒有多說,直到法醫在張女身上驗出有安非他命、搖頭丸反應,宋男才坦承兩人共同吸食毒品咖啡包,警方隨後也從宋男的車上,搜出10包毒咖啡,但是他說咖啡包從張女住家帶來,他本人沒有毒品。另外宋男在事發當下,選擇待在汽車旅館,而沒有陪同張女就醫,張男表示「當下未意識到事態嚴重性,才沒有跟著去醫院」,也被警方列為疑點之一。

 

▼警方從宋男車上搜出10包毒咖啡。(圖/翻攝自pixabay)

 

後續員警在張女家中發現1包毒咖啡,毒品是誰帶來以及張女的死因為何,交由警方做進一步調查,目前已將宋男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函送地檢署偵辦。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近3年首見!1179公斤美牛萊劑超標 全數運退銷毀
15萬人在線看鄭愷直播睡覺 原因曝光被罵翻
最美星二代7秒決戰片流出 「技術超好」男粉絲看呆

 

【今日最熱門】
英國首富普拉特太低調! 員工認不出他是老闆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