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6歲生頭痛請假 媽媽一紙假單竟換來「兒子上吊」

2016/06/21 10:27 字級:
​16歲生頭痛請假 媽媽一紙假單竟換來「兒子上吊」
(圖/截取自GOOGLEMAP)

一名16歲新竹中學翁姓學生,昨(20日)上午以頭痛為由在家裡休息,媽媽得知後到校幫兒子請假,沒想到提前下班回家關心兒子,竟發現兒子在家中上吊,緊急送醫搶救仍告不治,死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據《自由時報》報導,翁姓學生父母白天都在外上班,翁母昨上午發現兒子沒有去學校上課,趕緊打電話與兒子聯絡,翁生告訴母親頭痛,隨後母親就請住在隔壁的阿姨送午餐給兒子吃。

阿姨下午一點多離開翁家,當時沒有任何異狀,媽媽擔心兒子生病,提前在下午4點回家,沒想到一踏進門,就看見兒子在客廳1、2樓樓梯間用童軍繩上吊,嚇得趕緊將兒子抱下,邊哭邊打119求助,消防人員抵達發現翁生已無生命跡象,一路以CPR搶救,送至國泰綜合醫院急救仍宣告不治。

經警方調查,翁生並沒有留下遺書,身體沒有外傷,現場也沒有打鬥痕跡,初步排除他殺可能,據了解,翁生平時不常與朋友互動,也沒有憂鬱症等病史,家人向警方表示,沒聽說過他有課業上的壓力,平常喜歡玩網路遊戲,實在想不透為何輕生,檢警將進一步相驗,釐清確切死亡原因。

● 請給自己機會,東森新聞關心您: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