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6歲童滿手針孔痕 祖母揭狠父「餵毒針」惡行

2016/06/21 08:58 字級:
6歲童滿手針孔痕 祖母揭狠父「餵毒針」惡行
●圖片為示意圖,與本報導的案件無關(圖/百度)

屏東縣61年次陳姓男子多次對6歲就讀幼兒園的女兒注射毒品,因女童祖母發現雙手手臂多處瘀青,且有針頭插入的針孔痕跡所以報警,檢警調查時陳男竟向警方辯稱「是要讓女童怕痛不要學壞」,所以才用「清洗過的針頭」刺女兒,但女童化驗毛髮結果,體內確實有毒品反應,屏東地院認為陳男毒害親生女,惡行重大,重判有期徒刑13年。

吸毒成癮的44歲陳姓男子涉嫌在103年7月至9月間,多次對當時年僅6歲的女兒施打毒品,女童祖母無意間發現孫女雙手手臂有針孔而報警,警方從女童毛髮驗出毒品反應,認為女童不可能會施打毒品,所以染有毒癮的父親涉有重嫌。經專業社工耐心詢問女童,她才說出父親曾多次幫她打針,針筒裡還有「白色的藥」、「打完後頭會暈暈的」,女童祖母氣得大罵兒子。

但陳男向檢警辯稱,因女兒常模仿他施打毒品的樣子,為了讓女兒怕痛不要學壞,所以才將針頭清洗乾淨後刺女兒手臂,至於女兒體內的毒品反應,是因為朋友偶而來家裡時會吸摻有毒品的香菸,女兒可能聞多了二手菸,毛髮才有毒品反應。但法官根據檢驗報告中,女童體內的毒品濃度應是體內注入液體,並非吸二手菸造成,且女童不可能憑空杜撰父親注射白色藥劑,認定陳男以非法方式使未成年人施用第1級毒品,而且陳男屬於累犯,所以重判他有期徒刑13年。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毒品 幼女 施打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