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竟讓「陽性報告者」登機飛出國 立榮下場出爐

2021/06/03 16:32 字級:
讀稿
竟讓「陽性報告者」登機飛出國 立榮下場出爐

日前一名陳姓旅客出示「陽性報告」,結果竟然成功搭乘立榮航空B7-511松山飛廈門航班,引起外界高度關注。對此陳宗彥表示,航空公司會受到處分。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副指揮官陳宗彥說明,個案第一次在萬華專案是陰性,研判他要出國自費採檢,剛好是在同一天上午被判定為陽性確診者,時間差關係前往機場;航空公司櫃台端確實只檢視健康聲明,沒有完整檢視相關資料,個案健康聲明上勾無症狀。

▼機場設有快篩站。(圖/CTWANT)

(示意圖/馬景平攝影)

至於航空公司是否會受到處分?陳宗彥表示,在各國航空管理上,目的地國會要求登機之前須檢附這些證件,對於新冠防疫來講,讓確診者登機,航空公司會受到處分。

針對立榮航空事件,交通部民航局表示,已要求立榮航空立即提出檢討改善報告,同時也要求其他航空公司在旅客登機前,必須審慎檢視相關文件。

另外根據《蘋果新聞網》報導,陳姓旅客的PCR報告是由天主教輔仁大學附設醫院於上月29日所開立的,篩檢後不到7小時就拿到「陽性報告」,之後於上月31日搭乘立榮航空出境;值得關注的是,陳姓旅客拿到報告後,竟仍可自由移動。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立榮乘客持「陽性報告」竟成功登機! 陳宗彥:航空公司會受到處分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示意圖,CTWANT)

 

【往下看更多】
就是要吃爆!泥水淹屁股不退縮 真正流水席太驚人
快訊/歌手陳零九確診新冠肺炎 唱片公司證實了
李毓芬「下半身透視」Y曲線 辣照釣出柯震東真實反應

 

【今日最熱門】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陽性 立榮 登機 廈門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