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先排卻後打疫苗爆火氣!基層警質疑里長「插隊」嗎?

東森新聞 2021/05/31 10:1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疫情緊張,北市員警想打疫苗,卻排隊排出火氣,原來中興醫院在29日院方在接待里長打疫苗時,人員卻喊出「民政局專案,請保持距離,排成一排。」這話讓基層員警不滿,憑什麼里長能以「專案」優先施打。對此,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澄清,不會有人專案優先。

YT廣告

ㄧ線醫護喊大家排好隊,原本沒保持社交距離的基層同仁,人跟人之間立刻隔出一個人距離,隨著疫情緊張,醫院湧上大批人潮想打疫苗,殊不知越等越怒火中燒。

 

還沒到施打疫苗時間,許多一線同仁已經在排隊,等待施打疫苗,但就有第一線員警跟我們爆料,他們不理解,里長打的速度,會比他們還快。

▼員警表示,院方直接取消第一線人員的疫苗施打,優先施打里長帶來的民眾。(圖/東森新聞)

該名員警表示,當天院長就把後面的人取消掉,叫他們明天再來,排在後面的里長優先施打,還原當天畫面。里長 :「保持距離『民政局專案』人員,排這邊。」

▼警察察覺院方與里長動作有異,錄影存證。(圖/東森新聞)

確實中興醫院,院方當天有派人接穿著背心、戴著粉紅口罩的里長,這一線排開後面這群人的身分耐人尋味,但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強調,施打疫苗不會有特權。

▼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施打疫苗不會有特權。(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5月28日已經打完1萬457劑,現在這個時候正在施打要趕時間,所以我們希望盡快施打,才會有大家在施打的地方排隊,不是有什麼人是專案優先。」

 

據了解,北市疫苗接種順序,首位是專責醫院醫事人員,再來是快篩站、檢疫所,防疫旅館人員以及洗腎診所,第三是消防隊和防疫車隊員,民政跟警政第一線,擺在同一類施打,最後才是地區醫院支援醫護,如今要上戰場的戰士,沒有充足疫苗,不知疫苗來太多,恐怕消化不完的依據,又是什麼?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健康長期抗疫大作戰!全方位營養補給成黑馬
「紓困4.0」今力拚三讀 3萬現金最快週五入帳
獨/一家接連確診!憂「8旬癌嬤誰來顧?」 衛生局:將協助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