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桐花景點成靶場?路標、反光鏡滿是彈痕

2015/12/06 19:29 字級:

新北市土城的桐花公園,每到假日總是吸引許多遊客來到這裡,民眾也總愛來這邊騎腳踏車或爬山,但是沿路上的反光鏡和指示牌卻出現好幾個彈孔,把金屬鋁板硬聲射穿,可見殺傷力不小。當地里長就說,晚上常常聽到有槍聲,像鞭炮一樣!有人把觀光景點當靶場,也讓居民人心惶惶。

設在路邊的反光鏡多了三個彈孔,不只表面,而是整個金屬板直接被穿透,還可以看到背面的樹,一旁的方向指示板也沒有倖免,明顯看到三個孔洞。這個厚達0.3公分的鋁製指示牌,還有厚度0.1公分的反光鏡,就這樣應聲射穿,可見殺傷力不小。

不是在靶場,而是在著名觀光景點附近。位在新北市土城承天路上,桐花公園每到桐花盛開的季節,總是吸引大批遊客,這裡雲霧繚繞、空氣新鮮,不少民眾也喜歡來這裡爬山、騎腳踏車。著名觀光景點路邊指示牌卻是彈痕累累,里長也說晚上經常槍聲大作。新北市土城大安里里長張俊隆:「晚上都有聽到一些,類似鞭炮聲啊!有的火力比較強、有的火力就比較沒有那麼強,像這種的話,就火力比較強。」

是誰這麼大膽,把人來人往的山路當作靶場,即使聽到槍聲,要抓人,對方也早就逃走,讓居民人心惶惶。新北市土城大安里里長張俊隆:「會擔心說居民是不是在上來會不會危險,但是一般他們都是短打的,來試一試就跑掉了。」

這條通往桐花公園的必經之路,平時就有有許多遊客,附近還有其他居民,嫌犯卻大膽來這裡試槍,記者實際採訪後,警方立刻將被射穿的反光鏡火速拆掉,帶回採證。只是知名的觀光景點,竟然被人當成靶場,小小的彈孔,卻是治安大漏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