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南投養生館斷水斷電沒在怕 「改做外送S」警逮4男女

2021/05/27 13: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
讀稿
南投養生館斷水斷電沒在怕 「改做外送S」警逮4男女

連續13天本土病例破百人,疫情不降反升,導致民眾人心惶惶。不料南投竟然傳出,八大業者關閉養生館,移到旅館進行外送茶服務,集集分局專案小組查獲,2對男女正準備在旅館交易,警方立即將他們依照《傳染病防治法》逮捕,也請相關單位對養生館斷水斷電。

YT廣告

近日集集分局警方接獲檢舉,民眾反映南投養生館雖然拉下鐵門,但是有人員進出疑似還在營業。警方接獲消息,立刻派出員警進行跟監,尾隨2名女子發現她們正準備要搭車,警方立即尾隨這輛可疑的車子,車子竟然開向旅館。

 

警方埋伏到旅館後,隨即對整棟旅館進行臨檢,當場逮到剛剛的2男2女,事後他們也坦承正準備進行交易。警方將他們依據《傳染病防治法》移送法辦。另外,為了避免養生館私下營業,也請縣府主管機關,將養生館斷水斷電。集集分局長張澤銘透過這次的事件,向八大行業呼籲,為了防止疫情出現破口,警方會全力查緝,業者千萬不要心存僥倖違法營業。

 

▼疫期指揮中心宣布強化三級警戒,落實5大措施。(圖/翻攝自衛福部臉書)

自從疫情升到3級警戒,指揮中心就宣布八大場所、休閒娛樂場所通通都要禁止營業,但還是有養生館私下營業,由於擔心形成傳播鏈,昨(26)日疫情指揮中心「強化三級警戒,落實5大措施」,其中一項針對「嚴查不得營業之休閒娛樂場所,違反者嚴格法辦」,陳時中在記者會時強調,從26日開始,連同業者、現場執業人員,甚至是顧客、消費者一律嚴格法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保險數位化開放落後 業務恐成防疫一大破口
救命錢來了!蘇貞昌指示:企業員工補貼直接給2萬
買床後發現「原主人往生」 買家氣炸PO...一關鍵被嗆爆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