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哪來莫名黑包包?女騎士嚇傻急蒐證!

2015/12/06 19:27 字級:
高雄有一名婦人從銀行辦完事出來,發現機車旁多了一個黑色的包包,就怕是有心人所為,嚇得她根本不敢碰,好在婦人機警報警後也錄影蒐證,但詭異的是就在警方趕來的前幾分鐘,有名男子出現自稱是包包的主人,拿走包包立刻就走,那麼湊巧,也讓這名婦人質疑是早有預謀。

婦人說的心急,因為他財剛從銀行門口出來,機車旁就多了這袋黑黑的東西,嚇得她根本不敢碰,就怕惹上麻煩,連銀行警衛都拿手機出來蒐證。車子無故被擺上東西,也不知道是誰做的,許小姐很緊張,立刻拿起手機拍照蒐證,就怕是有心人所為,好險許小姐機警,當下立刻拿出手機蒐證,也報警處理,因為更詭異的還在後頭。

許姓婦人:「我們這樣錄影的時候,我覺得他已經在旁邊在觀看我們了,報警之後,過了一下子,警察要來的前兩分鐘他就從那邊跑出來,從三角窗賣烤鴨那邊衝出來說這個東西是他掉的,很誇張,你那麼大的背包,你要說掉了,說不過去吧。」

據許小姐描述,放包的這名男子年約四五十歲,身高1米7左右,因為頭戴安全帽,看不清楚長相,還沒有等到警方到場,男子說是不小心掉的,拿起包包立刻走人,但是掉這麼大的包還說是不小心,讓婦人非常懷疑。但不論真相如何,還是提醒民眾下次遇到類似情況,最好能不碰就不碰,報警後自行錄影蒐證,以免惹上不必要的麻煩。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