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闖紅燈撞計程車棄車落跑 警搜車驚見41顆子彈

2021/05/09 14:10 字級:
讀稿

高雄的凌晨四點多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台白色轎車疑似車速過快加上闖紅燈,撞上一台多元計程車,隨後失控並撞進民宅騎樓,但肇事駕駛撞車後,立刻棄車落跑,溜進巷弄逃逸,警方後來在男子的轎車上,找到 41顆未擊發過子彈,目前鎖定符合特徵嫌犯追緝中。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白色轎車的保險桿掉落、引擎蓋凸起,車頭幾乎全毀,停在民宅門口騎樓,民宅鐵捲門被撞壞 ,在員警到場駕駛卻不見蹤影。警方調查5月9號凌晨四點多,這台白色轎車駕駛,行駛在高雄福德路北往南方向,到達福德四維路口,疑似闖紅燈,撞上一台UBER計程車,並失控撞進民宅騎樓,駕駛發生車禍後卻直接棄車落跑。

 

▼白色事發轎車內部。(圖/東森新聞)

 

目擊民眾表示他闖紅燈,後來跑下車從巷子跑掉了。此外,和白色轎車發生擦撞的UBER計程車,車頭不僅有大片擦痕,車損也不輕,警方針對肇事白色轎車搜索,在座位處發現一顆子彈,副駕駛座及後座地板,也查到十多顆子彈,整台車內總計起出41顆未擊發子彈。

 

▼民宅鐵捲門被轎車撞壞。(圖/東森新聞)

 

高市凱旋路派出所所長邱中均說:「子彈沒有射擊過,這批子彈等我們鑑識中心做進一步的勘驗,不排除這是相關道具用,或者是有殺傷力的子彈,這部份我們都還在做查證。」警方也表示,棄車落跑的白色自小客駕駛,年約40-50歲中年,但是否為車主還無法確定,目前已鎖定較符合特徵的犯嫌追查,要盡快將人帶回釐清案情。

 

▼轎車撞壞民宅鐵門。(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更新/台中7歲童跌入溪中 爸好友跳水救人雙雙沒生跡搶救中
柔道童連摔27次近腦死 媽媽許下母親節願望:只要你醒來
女客牛排點全熟「喜歡大又硬」 帥廚崩潰:阿姨不要啊!

 

【今日最熱門】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