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桃園警被輾腳遭嗆!「身心受創」想離職 他撞臉被罵翻更慘

2021/05/07 13:3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桃園警被輾腳遭嗆!「身心受創」想離職 他撞臉被罵翻更慘

日前有網友在PTT上控訴,去年6月在桃園開車行經一條相當狹窄的巷子,為了禮讓對向車,反遭莊姓員警誤認違停要他駛離,未料過程中不慎輾壓到莊警的腳,但員警完全不理會道歉,最後甚至提起告訴,影片曝光後遭網友轟爆,據悉,莊警遭肉搜後心情低落,更主動請辭,不過分局長則勸先休假冷靜情緒。不僅如此更有名網友因神似該名員警,遭不少人誤認,讓他崩潰發文澄清。

YT廣告

原PO指出,當時在移動車輛的過程中,左後輪不小心輾壓到莊姓員警的腳,沒想到對方當場爆氣,開始對原PO破口大罵,儘管他當時不斷道歉,但員警不接受還用對講機通報「民眾開車壓我的腳啦!」事後更說話反覆,起初莊警表示願意和解,最後竟對原PO依過失傷害、肇事逃逸提告。讓原PO氣的將整段過程放上網,引起網友一遍譁然。

不過這起事件,卻也殃及無辜,1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公開版》上崩潰表示,自己因與該名員警長相太過神似,事情爆發後遭到不少人誤認,不斷被騷擾,讓他相當哭笑不得「我真的被煩到不知道該哭還該笑了,一堆人一直問」,笑翻眾網友「知道了啦,你的臉比較瘦」、「根本是胞兄弟」、「還沒看文字 我以為是道歉文」。

▼1名網友因神似該名員警慘遭誤認。(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回顧整起事件,從原PO提供的影片中可以發現,事發當下儘管原PO強調自己是為了禮讓對向車輛並沒有違規,對於員警相當差的態度無法理解。沒想到莊警更直接嗆「欸那不然我也壓一次你的腳,然後我再跟你道歉你接受嗎 ?」事後,原PO也被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儘管當時行車紀錄器有證實黃男並沒有違規,其他員警們也紛紛勸兩人可以用和解方式處理,該名莊警起初也同意,未料卻反悔反控告黃男。

▼莊姓員警從原先同意和解,最後卻選擇提告。(圖/翻攝自PTT)

遭員警提告的黃男儘管最後肇事逃逸的部分並不起訴,但他仍收到一份過失傷害判決書,讓他氣的直喊「莊姓員警算是誣告嗎?這警察根本就是想懲罰百姓」。事後根據判決書上指出,員警上前示意黃男開窗確認情況,但黃男在未開窗也未確認的情況下,貿然起駛前行車輪因此壓過員警的左腳,造成員警左側足部挫傷之傷害,依過失傷害罪判處拘役10天,可易科罰金。

而對此桃園分局則表示,該名員警為維護自身權利,因此分局則予以尊重,不過這名莊姓員警,疑似因為遭到肉搜且受到言語的辱罵,近期心情相當低落,更提了離職,不過長官則是希望他能先休假冷靜,並呼籲外界希望此案能到此為止。

(封面圖/翻攝自PTT、爆料公社公開版)

 

【往下看更多】
警通報「民眾壓我腳」!駕駛狂道歉被告肇逃 氣炸喊:懲罰百姓
涉殺阿嬤盜領退休俸 家中疑找到「數顆牙齒」畫面曝光
民眾禮讓對向車輾到警腳 警:道歉有用警察就不用在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