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嗆店員央大男「現場包包」洩真實身分 比對錄音黑史懶人包曝光

2021/05/07 13:46 字級:
讀稿
嗆店員央大男「現場包包」洩真實身分 比對錄音黑史懶人包曝光

4日一名自稱國立中央大學的男網友,因一罐10元的鋁箔包綠茶未「立回正確位置」與店員爆發口角,在臉書「爆料公社分享版」公審該店員,卻反被網友撻伐。對此,有眼尖網友發現男網友疑似謊稱自己是中央大學學生,身放疑似為世新大學學生,且經常故意到各店家找碴,是個慣犯。

YT廣告

針對是男網友自稱央大學生,在便利商店與店員發生爭執,本刊詢問新北市當地警局,警方證實事件發生於4月24日,已經受理發文者的報案,將對店員提出公然污辱的告訴,由於受理報案時不須提供學歷資料,因此該發文者是否為中央大學出身仍在確認中。對此,中央大學祕書室則回應,校方正在確認當事人是否為中央大學畢業學生。

 

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自稱中央大學男網友當天拍攝影片中,拍到的公事包款式語言色,與今年1月在論壇Dcard赫赫有名的「世新男」「 也愛BV的男人(帳號名) 」手提包包疑似同款。據悉,世新男當時以世新大學帳號寫包包開箱文被挖出比對,另外,世新男過去的錄音檔中的聲音、語調,也疑似為新聞中自稱央大的男網友,且公審寫文章手法十分類似,喜歡錄音、錄影方式也疑似雷同,因此被網友推測懷疑兩人為同一個人。

 

▼自稱中央大學的男網友網路公審店員,被眼尖網友懷疑包包與今年1月愛到處公審他人的世新男包包疑似同款。(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分享版」臉書、迪卡)

自稱中央大學的男網友網路公審店員,被眼尖網友懷疑包包與今年1月愛到處公審他人的世新男包包疑似同款。(翻攝自「爆料公社分享版」臉書、迪卡)

 

▼自稱中央大學的男網友網路公審店員,包包與今年1月愛到處公審他人的世新男包包疑似同款。(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分享版」)

自稱中央大學的男網友網路公審店員,包包與今年1月愛到處公審他人的世新男包包疑似同款。(翻攝自「爆料公社分享版」)

 

今年1月31日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整理出「世新哥」懶人包,直指當時世新男因公審櫃姊引發關注,事後反遭起底為奧客。盤點文章中,還指出這位世新男喜歡在版上PO黑特文引起爭論,發文手法疑似相同,也喜歡到精品版底下損毀別人,「非常喜歡找百貨專櫃人員麻煩,然後發黑特文討拍,被抓到是同一人之後,開始裝死,死都不承認」,並提及世新男還從PTT上買了Dcard帳號,有不少帳號切換發文。

 

▼有網友指出,疑似該世新男曾謊稱自己就讀輔仁大學。(圖/翻攝自Dcard)

有網友指出,疑似該世新男曾謊稱自己就讀輔仁大學。(翻攝自Dcard)

 

該世新男被挖出黑櫃哥櫃姊外,也起底曾黑特補習等,更曾在Dcard上發「#黑特 看電影被恐嚇跟砸飲料(有影片)」討拍,但最後疑似風向不對刪文,但仍被網友備份下來。原PO也在懶人包中提及,世新男常一次鬧三篇都以不同身分,「但回應時間都間隔一兩分鐘,只要被拆穿,馬上就惱羞」。另外,據文中網友留言指出,世新男喜歡謊報學歷,也曾對外表示為「輔仁大學」,更有網友留言提醒,「他專門出來刺激人之後,告人來賺和解費」。

 

不過,針對被網友質疑是世新大學生、卻自稱中央大學的男性網友,是否真是中央學生或為世新大學生,仍有待校方查證。

 
#黑特 看電影被恐嚇跟砸飲料(有影片)
 


延伸閱讀
中央大學男女貼窗做愛照瘋傳 「女主角遭PTT爆料黑史」網喊:龜密?
誤傳「與男友上下交疊」親密片 Rakuten Girls成員經紀人:是本人
6女1男極樂遊艇上露點野戰 不雅片外流「女主角身分曝光」
一線女星「360度不雅片」遭外流 為博上位陪睡金主淪遊艇玩物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獨家】自稱央大男嗆超商店員「現場包包」洩身分 網比對錄音起底黑史懶人包曝光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Dcard/臉書)

 

【往下看更多】
涉殺阿嬤盜領退休俸 家中疑找到「數顆牙齒」畫面曝光
民眾禮讓對向車輾到警腳 警:道歉有用警察就不用在
中正女大生失蹤14年!男友曾肢解浪貓 被逮冷靜打招呼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店員 身分 口角 央大男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