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爸被酒駕撞死「媽世界沒了」 他跪拜路中血跡:好不甘心

2021/05/06 12: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爸被酒駕撞死「媽世界沒了」 他跪拜路中血跡:好不甘心

近日一名美髮師酒駕,撞死資深名嘴黃暐瀚的母親,還滿口謊言想混淆視聽,讓外界十分憤怒。而日前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我成為了酒駕的受害者家屬」,內容透露爸爸遭酒駕機車撞死,當下他雙腳一軟蹲地落淚,而通知媽媽到往生室時,掀開布的那一刻「媽的世界,也沒了」,一字一句都讓人相當痛心。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據了解,原PO在臉書上指出,今年4月24日時和岳父母、爸媽、未婚妻一起討論婚禮,一行人開心的喝下午茶,結束後爸爸晚間和朋友一起出門聚餐,不過爸爸卻直到11點多都還沒回來,當家人們在通訊軟體上聯絡時,才發現爸爸根本沒帶手機出門。不過也因為一般不會太晚,所以家人並沒有太擔心,而姊姊還特別等到半夜兩三點,想要幫爸爸開門,但卻等不到人。

 

25號早晨,原PO輾轉難眠,起床後才發現姊姊告訴他,爸爸仍沒有回家,且皮夾、證件等都沒帶出門,隨即開車出門尋找爸爸,聯絡了爸爸朋友後,來到前一晚聚餐的餐廳,不過由於餐廳還沒開門,無法問到消息,繞了兩圈後就到派出所報案。沒想到不久後就接到泉州派出所的電話,對方報了一些特徵等,詢問和原PO爸爸像不像,並請他到派出所確認一下,「電話裡不方便講」。

 

▼原PO爸爸出門聚餐後,家人就再也聯絡不到他。(圖/網友授權引用,請勿任意翻攝)

 

來到派出所後,員警拿出爸爸隨身物品的照片,有手錶、孩子用舊的布皮夾、家門鑰匙等,接著就拿出一張爸爸躺在醫院的照片,「臉有點腫腫的,右眼好像漫畫中被胖虎打了一拳的大雄,腫起來,紫紫的」,正當原PO還認為爸爸只是被打送醫時,一旁員警就說「你爸凌晨1:59於和平西路南海路口,過馬路被酒駕的人撞,當下就失去生命跡象,送台大醫院急診搶救,有恢復生命跡象,但在5點又失去生命跡象,搶救無效,走了。」

 

原PO透露,他找不到任何證據證明「他不是爸」,但又像的很明顯,說服不了自己的情況下,雙腳一軟就蹲下掉淚,隨後員警陪同他們到台大醫院B3往生室,當冰櫃拉出來,布掀開的一刻,「我的世界,失序了」,原PO哭得喘不過氣、鼻涕眼淚交錯、四肢跟臉都在發麻,甚至下一秒可能昏倒。而媽媽被通知到往生室時,原PO更不敢想像媽媽的反應,希望布掀開夢就醒了,但是沒有,「掀開的那一刻,媽的世界,也沒了。」

 

▼得知爸爸死訊後,原PO世界完全失序。(圖/網友授權引用,請勿任意翻攝)

 

直到替爸爸完成後事,未婚妻陪著原PO前往出事的路口,斑馬線上爸爸的血跡隱隱還在,原PO知道爸爸倒下的位置,再想像爸爸走過來之前輕快的腳步,「只能獨自幻想他的表情,應該帶著一抹微笑吧」。原PO趁著人行道綠燈,在馬路中央跪拜爸爸的血跡,再回到人行道邊,雙手合十邊哭邊罵,為什麼這天特別晚,但是不坐計程車回家,為什麼要走路,「你滿腦子為了我們節儉,今天卻害到你自己,我好不甘心,我在路邊跪著好不甘心。」

 

原PO一字一句痛訴酒駕的殘忍,除了強迫自己面對肇事者外,他只希望能影響大家切勿酒駕,不要當一個有錢喝酒卻沒錢坐計程車的人,也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家屬。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本文章、照片僅授權「東森新聞網路新聞部」引用,請勿任意翻攝轉載。

 

(封面圖/網友授權引用,請勿任意翻攝)

 

 

 

【往下看更多】
黃暐瀚母遭撞亡「網友出征喊報應」 粉專怒批:沒人性
夫妻衝摩鐵開戰!寶寶狂哭無奈播佛經 老公眼神死投降
父染疫亡!女兒崩潰「沒你我怎辦」 火化一半跳進去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