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學霸遭公車2次輾壓慘死 乘客還原真相:有長按喇叭

2021/05/01 19:1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女學霸遭公車2次輾壓慘死 乘客還原真相:有長按喇叭

台中清水1名高中女學生,昨(30)日上午,在校門口過馬路時,慘遭一輛公車衝撞輾壓,當場慘死。事發後女學生父親曾悲傷痛批,公車司機的疏失太多,儘管煞車失靈卻也沒有提前按喇叭提醒學生,不過現在就有事發當時,乘坐該公車的乘客主動出面還原當時情況,替司機緩頰。

YT廣告

這起事件發生在昨日上午,當時一群學生正在路旁準備過馬路,未料斜坡上突然駛來一輛公車,車速未減直接朝著一大群學生衝過去,造成閃不避及的張姓女學生當場被輾壓,送醫後因左邊氣血胸、腹部內出血、肝臟撕裂傷、骨盆骨折等,仍宣告不治。

▼1女高中生在上學途中慘遭公車輾壓亡。(圖/東森新聞)

女學霸被公車輾斃「招魂7次都失敗」 父淚崩:她還掛心學業

事發後,公車司機表示因為車子煞車失靈,自己當下只有兩個選擇,撞山壁或往前開,但因為整台車有近50名乘客,他為了不造成更大的傷亡才選擇繼續向前,卻被張父痛批,若煞車失靈也應該在事發前,長按喇叭來提醒前方的學生們。

不過,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有名當時乘坐在這輛公車的女乘客透露,自己當時坐在後門的第三排,煞車失靈的當下由於車速不快,自己起初並沒有感到害怕,直到撞到人才發現事態嚴重,不過她特別提到,當時由於快到該所高中,司機在過程中一直都有長按喇叭,與外界所傳出的消息明顯有落差。

▼1名乘坐在事發公車的女乘客出面強調,煞車失靈當下司機就有長按喇趴。(圖/東森新聞)

不幸遭輾壓的張姓女學生,其實在校是名成績相當優良的學霸,事發當天才剛準備在早上升旗典禮時上台領獎,卻來不及進校園就發生這起憾事,而張女的家屬也在今(1)日上午前往事發地進行招魂儀式,只是擲筊了7次都失敗,直到表哥說出「妳已完成學業,安心跟我們回家吧」這句話後才成功擲到了聖筊,這也讓張父悲痛的說,女兒到最後依然心繫著自己的學業,令人鼻酸。

▼遭撞的張女原本一早要在升旗典禮領獎,未料發生憾事。(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中妹遭公車輾斃!爺奶崩潰曝「5點起床上學」:晚上還幫顧攤
輾斃高中女學霸 肇事司機急赴靈堂道歉
女學霸被公車輾斃「招魂7次都失敗」 父淚崩:她還掛心學業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