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二女遭霸凌!控師反被酸:開不起玩笑

2015/12/06 12:19 字級:

新竹市一間國中驚傳霸凌事件,一名國二女學生疑似不小心踩髒同學的新鞋,竟遭到同學群體霸凌,不但把她的外套割破,還在制服上面寫上不雅字眼,但女學生向老師求救,豈料老師竟回她「你禁不起玩笑!」讓她非常無助上網求救,但校方介入調查後,發現疑點重重,女學生面對詢問也說不清楚,校方現在也請家長到校來進一步釐清真相。

運動服外套被割破,上頭好幾個大洞,白色制服上更是誇張,被用奇異筆寫上不堪入目的字眼,考卷上除了難聽恐嚇的話語更被用藍色墨汁弄得髒兮兮的,真的是相當的誇張。新竹就有一名國二女學生在臉書上哭訴說自己家境清寒,還要照顧小一的弟弟,遭到霸凌,就怕父母擔心都不敢說,最後向老師求救,老師竟然說可能是大家在開玩笑,讓她不能接受,因為她只是不小心踩髒同學的新鞋就遭到這種對待,難過得上網抒發情緒,引起軒然大波,學校也趕緊介入調查。

校方第一時間也出面釐清問題,卻發現諸多疑點,根據了解,學校在11/8號已經全面換穿冬季制服,但遭到破壞的卻是夏季的制服,考券上被寫上難聽字眼,詢問女學生卻又支支吾吾,說不清楚,而這名女學生家境還不錯,父母都有不錯的正當收入,也不是單親家庭,對於這種說法也是疑點重重,懷疑女學生疑似是將以往生活上的不開心全都串聯再一起。

校方緊急對這名女同學做心理輔導,根據了解,這名女學生個性文靜內向,先前就有溝通上的問題,也已經請老師積極輔導,但到底是不是霸凌事件,有沒有誤會,得再進一步溝通釐清,只是原本正是單純學習的階段,卻發生這種事,在學生的心裡造成傷害,家長和校方應該要多注意。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