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性侵通緝犯闖學校行竊 得手10萬警調監視器逮人

2021/04/30 08:2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性侵通緝犯闖學校行竊 得手10萬警調監視器逮人

台南一名蔡姓妨害性自主通緝犯,跑路期間竟然穿梭台南和嘉義校園辦公室行竊,半年來已經得手至少十萬元,警方比對做案軌跡、相關特徵逮到這名男子,他竟然說是跑路缺錢,才想出趁學校放學闖入辦公室行竊。

YT廣告

學校辦公室窗戶突然被打開,蔡姓男子緩緩潛入,手拿著手電筒,他把身子蹲低走向辦公桌,打開抽屜開始搜刮裡頭的值錢物品,而且每個抽屜都不放過,隔天老師們來到學校,才發現放在辦公室裡的值錢物品都不見了。新化派出所所長賴信宏說:「分別發生於109年10月,110年2月~4月間,本分局轄區3間學校遭不明人士入侵,破壞門窗,進入各辦公室搜刮財物。」

 

▼蔡姓男子是一名妨害性自主通緝犯。(圖/民眾提供)

性侵犯闖台南、嘉義校園行竊 半年犯案10餘起

 

台南新化地區,三所國高中,從去年10月開始 ,連續發生竊案,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竊賊騎機車前來,趁著學校放學摸黑偷竊,他戴帽子、口罩、手套,持工具破壞辦公室門窗後翻入,四處搜括。新化派出所所長賴信宏表示,犯嫌極盡狡猾,不僅在穿著上故意掩飾,犯罪後立即換裝,並且犯案前會進行路線勘查,企圖規避監視器拍攝。

 

▼趁學校放學闖入辦公室行竊。(圖/民眾提供)

竊嫌破壞門窗翻入辦公室行竊。讀者提供

 

竊賊犯案後刻意繞路,企圖設下斷點,規避追查,警方調閱數百支監視器,才鎖定竊賊身分,原來這名49歲蔡姓男子前科累累,因妨害性自主遭判10多年,沒到案被發布通緝,竟然當起學校竊賊,警方到他住處,找到犯案手套 袖套、作案工具,他供出不止在台南,也到嘉義校園犯案,讓警方相當驚訝,將擴大清查。

 

(封面圖/民眾提供)

 

【往下看更多】
快訊/桃園工廠晚間驚爆火警 濃煙狂竄警消急灌救
快訊/台鐵驚爆民眾突闖軌道 區間車閃避不及撞上慘死
獨/搬沙發側倒撞機車害摔 7旬翁遭後車撞送醫亡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